通付盾参与2015移动智能终端峰会

发布时间:2015-12-24 17: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15移动智能终端峰会于12月23日-24日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峰会以创动世界,智连万物为主题,云集全产业链的专家、高层和技术工作者,解读产业推动政策、发布权威研究报告、展示最新研究成果、聆听企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15移动智能终端峰会于12月23日-24日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峰会以“创动世界,智连万物”为主题,云集全产业链的专家、高层和技术工作者,解读产业推动政策、发布权威研究报告、展示最新研究成果、聆听企业发展心声。 


    此次峰会的一大亮点是颁发移动智能终端产品创新奖项——“墨提斯”(METIS)奖。墨提斯奖是国家主管部门与信息通信行业顶级智库携手打造的权威奖项,代表我国智能终端产业的最高水准。通付盾的移动应用安全云整体解决方案,在众多移动智能终端创新成果中脱颖而出,赢得年度移动安全应用服务奖,成为安全技术领域的"墨提斯"。 

    在23日上午的主题演讲中,通付盾创始人兼CEO汪德嘉博士分享了通付盾在智能终端应用安全领域的技术与实践。汪博士指出安卓移动应用安全形势愈发严峻,软件安全开发意识不够、应用软件上架规范缺乏、用户安全意识薄弱、黑客产业安全威胁巨大是造成移动应用安全威胁不断上升的主要原因。此外,移动业务安全威胁方面,羊毛党的存在正成为让广大互联网企业头疼的毒瘤。羊毛党已形成完备的黑色分工产业链,呈现专业化、产业化、地域化的特点。通付盾大数据分析云,通过构建七度空间里的威胁前摄型安全防御系统、打造以设备为中心的网络征信体系,可以有效打击此类黑产,解决网络真实度问题,为互联网征信业务提供精准的风险分析决策及数据支撑。

    在24日的终端安全技术分论坛上,通付盾高级安全研究员宋超发表了题为《APP审核机制与安全检测》的演讲, 主要就安卓移动应用目前安全现状、 通付盾参与的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EMCG标准三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移动App安全标准实践三个方面做了交流分享。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