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谷网斩获2015年度“十佳钢铁电子商务企业”殊荣

发布时间:2015-12-24 17:0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2月22日,由全联中小冶金企业商会、唐宋大数据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 大数据助推产业,走进一带一路寻找产业新机遇年度论坛在北京市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在一年一度的中国钢铁产业网 十佳企业评选活动中,易钢在线飞谷网以较高的名次斩获2015年度

 12月22日,由全联中小冶金企业商会、唐宋大数据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 “大数据助推产业,走进‘一带一路’寻找产业新机遇年度论坛”在北京市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在一年一度的中国钢铁产业网 “十佳企业”评选活动中,易钢在线“飞谷网”以较高的名次斩获2015年度中国“十佳钢铁电子商务企业”殊荣,并获现场授牌。

  飞谷网获得“十佳钢铁电子商务企业”现场授牌


    此次会议规模盛大,主办方特别邀请工信部原副部长杨学山、全联中小冶金企业商会名誉会长赵喜子、全联中小冶金企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王连忠、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继民、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魏际刚、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干勇等众多专家学者亲临现场,就大数据和“一带一路”给钢铁行业带来的新机遇做详细分析,并对大数据金融风险控制深入解读,商讨经济新常态下钢铁行业的发展对策。

会议现场

    2015年已接近尾声,回首今年来,传统钢铁行业寒冬依旧,在“互联网+”的机遇下,钢铁电商逆势迅猛发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钢铁电商平台就有200多家,虽百家齐放,但新一轮的群雄争霸也正在上演。飞谷网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平台,抓住行业机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开拓市场,2015年迎来大发展。通过“撮合+代销+自营”的交易模式,飞谷网完成交易量近1500万吨,实现交易额300多亿元。通过大数据对客户购买行为的分析,为优质用户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

     “互联网+”不是颠覆传统行业,钢铁电商更不是为了干掉钢贸商,终极目的仍是提供服务、融合发展,是推动传统企业用互联网的思维,使用互联网的工具去降低供应链成本和提升供应链效率。

    2016年,飞谷网将继续在解决钢铁贸易痛点上深耕细作,以现货交易为基础,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己任,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及大数据分析系统,进一步向供应链金融、物流、仓储、加工等领域延伸,为产业链用户提供更加快捷、高效、方便的贸易及金融服务。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