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士力获评 “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奖”

发布时间:2015-12-24 16:5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2月22日,由北京电视台、京津冀发改委、主流报刊媒体主办的2015年第七届北京影响力颁奖晚会在首都北京举行,天士力控股集团凭借在中药现代化、国际化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及品牌影响力,作为天津地区唯一代表企业荣获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奖。 天士力控股集团副总

     12月22日,由北京电视台、京津冀发改委、主流报刊媒体主办的2015年“第七届北京影响力”颁奖晚会在首都北京举行,天士力控股集团凭借在中药现代化、国际化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及品牌影响力,作为天津地区唯一代表企业荣获“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奖”。 


天士力控股集团副总裁吴丹勇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奖


“北京影响力”颁奖盛况

    北京电视台“北京影响力”活动多年来坚持公益性、广泛性和代表性三大原则,采用专家评议、推荐,公众投票的办法历时5个月逐级评选,最终评选出年度北京经济界最受关注、贡献最突出的企业,颁发“京津冀协同大奖”。这一奖项的获得,是天士力品牌行业影响力与消费者美誉度的体现。

    构筑大健康产业航母

    天士力积极融合全球资源,布局大健康六大核心产业板块,构筑集大生物医药产业、中药材产业、健康保健产业、医疗康复与健康管理服务产业、儿童教育文化与健康产业、国际化产业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航母。

    20多年来,天士力打造全产业链质量标准体系,走生态新型智能化工业道路,追求人与环境、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天士力的产业从一味传统经验方的复方丹参制剂,到集成现代科技手段、生产工艺和现代剂型等高科技成果系列产品体系的搭建;其国际化路径从复方丹参滴丸通过美国FDAINDⅡ期临床验证,即将完成Ⅲ期临床验证,到今天全球营销网络已覆盖40多个国家;其技术创新路径从新剂型、新技术的运用,到贯穿全产业链的现代中药标准的倡导与实施;其产业发展路径从现代中药、生物药、化学药三轮驱动,打造大生物医药产品集群,进军大健康形成“一个核心带两翼”的战略布局,天士力走过了一条以现代中药为起点,向生物药和化学药领域实施产业扩展;其产业战略布局从以制药产业为原点,向大健康领域实施战略延展。

    大健康产品与服务惠及全球家庭

    天士力围绕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需求,建立“防—治—养—管”一体化的大健康管理新模式。以“六个一”品牌工程为抓手,即做好一盒药、一瓶水、一杯茶、一樽酒、一套健康管理方案、一个儿童教育平台,提供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全面打造大健康领航品牌。

    根植药都 京津冀协作典范

    为促进中药材产业结构升级,实现中药材行业标准及规范与国际全面接轨。天士力控股集团与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政府联手共同建设,属于省部共建的国家级重点工程和京津冀示范工程。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中药材集采中心、中药材信息发布中心、信息联络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营销,构建中药材集采的云联盟,为中药材产业价值提升,走向全球市场提供探索路径。

    天士力致力于打造大健康领航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解决方案,为中国品牌创造全球价值,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