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掌柜跨年狂欢盛宴 10亿壕礼惊喜来袭

发布时间:2015-12-24 16:4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已经进入尾声,2016年悄然来袭,你是否已经想好用什么姿势跨入新的一年?为了迎接2016年的到来,更是为了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真诚陪伴,铜掌柜倾情推出跨年狂欢盛宴,四大活动伴你迎新年,将年末理财热推向最高潮。 一、财源滚滚 活动时间:12月24日-12

    2015年已经进入尾声,2016年悄然来袭,你是否已经想好用什么姿势跨入新的一年?为了迎接2016年的到来,更是为了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真诚陪伴,铜掌柜倾情推出跨年狂欢盛宴,四大活动伴你迎新年,将年末理财热推向最高潮。 

铜掌柜10亿豪礼款年来袭


    一、财源滚滚

    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31日

    1、每成功邀请一名壕友投资即可获得20元红包,不设上限;

    2、若被邀壕友首投金额≥5000元,即得50元红包,被邀请人一并获得50元红包;

    3、活动期间内,累计邀友投资人数TOP5,(需首投金额≥5000),每人可获得星巴克星礼卡1张,面值200元。

    此外,每成功邀请一名壕友投资,且首投金额≥5000元,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多邀多得。

    抽奖时间:12月31日,100%中奖;

    TIP: 被邀壕友可获【新手注册188元礼包】,享万元体验金、高年化收益新手标;

    投资即可触发裂变分享红包,呼唤新手领取,可额外获得20元红包;

    二、金玉满堂

    活动时间:12月24日-1月5日

    活动期间,单笔投资达到以下金额,即可获得相应的红包,次数不设上限:

    1w≤单笔投资<3w,可得5元红包;

    3w≤单笔投资<5w,可得18元红包;

    5w≤单笔投资<10w,可得38元红包;

    10w≤单笔投资,可得88元红包。

    投资铜钱宝除外;新客首投后方可参与此活动。

    TIP:投资后即可自动触发裂变分享红包!呼唤新手来领,即可获得20元返利!

    单笔投资金额≥1000元还可获得随机红包!

    三、年年高升

    活动时间:12月24日-1月5日

    累计投资金额TOP10的用户将获得以下奖品:

    第1名:五星级酒店豪华大床房一日(或等值五星级酒店房间)

    第2名:汉王霾表M1一只

    第3-5名:星巴克星礼卡500元一张

    第6-10名:星巴克星礼卡200元一张

    四、日进斗金

    12月31日当天年化保密!爆款标惊喜来袭。整点疯狂抢,3次招财进宝时间。

    具体时间将提前一天在掌柜吧公布。

    此外,12月24日—1月5日之间,将有【加息补给站】随机福利!请关注掌柜站内信。

    据悉,铜掌柜年末好事连连,近日已正式完成3500万元的A轮融资,平台估值7亿元。与此同时,铜掌柜还同盈方微控股股东、欧普智网、和佳股份三家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与上市公司的强强联手,在以后发展的道路上,铜掌柜会在资产优化配置、发展空间、技术创新、风险管控等方面得到快速提升。

    还守在电视机旁看跨年?那你已经out了,赶紧登陆铜掌柜官方网站,或者关注“铜掌柜”微信公众号加入这跨年狂欢趴,10亿壕礼任性送,更有五星级酒店等着你哦!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