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成互联网大会热点 首选宜人贷、有利网、安心de利

发布时间:2015-12-23 10:3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成功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也将亲临现场并发表主旨演讲。大会设置了10场论坛、22个议题,涉及网络文化传播、互联网创新发展、数字经济合作、互联网技术标准、网络空间治理等前沿热点问题。其中互联网金融和P2P成热点,众

    近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成功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也将亲临现场并发表主旨演讲。大会设置了10场论坛、22个议题,涉及网络文化传播、互联网创新发展、数字经济合作、互联网技术标准、网络空间治理等前沿热点问题。其中互联网金融和P2P成热点,众多P2P平台,如宜人贷,有利网、安心de利受到关注。 


    宜人贷:国内首家上市平台

    12月18日22:30,宜人贷在美国纽交所敲响上市钟声,成为国内P2P企业赴美上市第一股,有业内人士预测此举将引起国内P2P行业的健康发展。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P2P行业的先行者和中国首家互联网金融P2P行业上市公司,宜人贷的发展史某种程度上就是中国互联网金融P2P市场发展史:从无到有,由弱渐强。宜人贷通过和银行合作资金托管,并建立风险备用金,保证交易的真实、安全和透明。

    有利网:定存宝、月息通,多种选择

    上线至今已完成B轮融资的有利网,是个独立运作,只承担营销职能的平台。有利网主要采取与小贷公司合作的创新模式,项目主要来源于合作机构,有利网风险也由合作机构承担。

    投资产品上,定存宝3-12个月不等.月息通12到36个月不等,投资选择比较灵活。

    安全保障上,有利网与小额借贷公司合作的模式已经从源头上分散了部分风险,尽管没有实行第三方资金托管,但有利网的管理团队都有国内外的金融背景,具有很高的风控和平台管理能力。

    安心de利:第三方资金托管、专注产业链金融产品开发

    已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CEO刘延锋毕业于斯坦福大学,拥有超过10年境内外顶级金融机构的投行与投资经验,同时还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硕士业界导师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硕士校外导师。自2014年7月份平台上线以来,所有项目本息全部按时兑付,本息逾期为0。

    金融产品创新,风控严格把关:平台专注产业链金融产品开发,与大农业领域内的核心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共同进行项目开发、风控、融资、管理系统,为产业链上下游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短期资金周转借贷服务,用在市场上最易流通的农业品(皮毛、肉牛)作为抵押物,由核心企业做担保或质押监管,不怕借出去的钱不安全。

    多重安全保障体系:资金由央行认可的专业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汇付天下进行托管,隔离平台与投资人资金。同时,平台采用了行业内领先的CFCA安全电子印章技术,项目中产生的电子借贷合同,在加盖了由CFCA颁发的各参与方的电子印章后,具备了法律效力,并具有可靠性、保密性、不可抵赖性、可防篡改、可校验等特性。

    在安全性上基本是可以放心的,从项目上来说,项目周期从1-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属于行业中高水平,在鱼龙混杂的P2P行业中实属一股清流。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