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财客沙龙即将开启就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5-12-23 10:2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2月26日,抱财客沙龙暨平台投资人见面会即将于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言几又生活一体馆盛大召开~届时将有行业专家、学者及平台高管共同与投资人探讨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分享投资理财经验。 抱财客沙龙是抱财网致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精品沙龙,希望通过业内

    12月26日,“抱财客沙龙”暨平台投资人见面会即将于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言几又生活一体馆盛大召开~届时将有行业专家、学者及平台高管共同与投资人探讨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分享投资理财经验。


    “抱财客沙龙”是抱财网致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精品沙龙,希望通过业内专家、学者、从业人员以及广大投资人的观点交流与分享,不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本期沙龙将围绕

    “互联网时代的资产配置与财富增值”的话题展开,出席会议的嘉宾,网贷315的首席分析师李子川;易三板创始人、未央网创始人,原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资深顾问翟振林;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张志威以及中联创投法律合规部总监王丽娜。

    抱财网作为中联创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化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在连续获得两家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集团(凯乐科技和康得集团)注资后,目前已成长为一个高效、专业、规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抱财网自正式上线以来,始终恪守确保资金的正确流向、积极优化产品结构的原则。平台项目未出现逾期还款行为,对每笔项目都会严格的审核筛选,每笔项目都有真实资产对应,降低项目风险,在为社会富余资金提供稳定的投资渠道的同时,也为小微企业及创业者解决资金困难,扶持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

    从余额宝的小荷初露到如今资本市场的狂欢,互联网金融是这个时代非常伟大的一项变革,作为深耕普惠金融的抱财网,正通过强大的企业实力、丰富多元化的理财产品以及玩赚结合的独特理念稳步前行于服务普通用户的理财新时代,尤其是投资人最真实的体悟,这也是我们举办抱财客沙龙投资人见面会的本意,也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初心——助人利己,快乐抱财!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