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爱钱进“竟如此有保障

发布时间:2015-12-22 16:0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2月12日,奇幻贺岁喜剧《万万没想到》开启全国超前点映,点映票房超过6000万,成为单日票房冠军,并一举创造华语电影点映票房新纪录。影片不仅以高票房打响贺岁档头炮,更收获解压贺岁之选等好评,为贺岁档后半程贡献了一个漂亮的开局。 《万万没想到》是由

      12月12日,奇幻贺岁喜剧《万万没想到》开启全国超前点映,点映票房超过6000万,成为单日票房冠军,并一举创造华语电影点映票房新纪录。影片不仅以高票房打响贺岁档头炮,更收获“解压贺岁之选”等好评,为贺岁档后半程贡献了一个漂亮的开局。 


    《万万没想到》是由同名网络剧导演叫兽易小星导演的作品,作为一部贺岁片,《万万》的笑果突出是其最大的优势,超高的人气,也成为票房成功的巨大保障。在p2p行业中,也有一些平台是经过早期的人气积累,以优质的项目和严格的风控最终成功晋级行业领先位置的。

    爱钱进是于2014年5月6日上线的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理财网站,旨在为大众投资者提供多层次、全方位、可追溯的专业安全保障。爱钱进近期做出一个比较高调的动作——大量投入广告。目前在网站上、北京各大主干路的公交站牌上都可以看到“爱钱进“的名字,这使得更多的消费者知道爱钱进,选择爱钱进。据统计,几个月来爱钱进在发展指数、成交量、关注度、人气数据上都有所上升,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细数一下爱钱进平台下的那些炙手可热的产品就会看到爱钱进是如何做到想客户之所想,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爱钱进能够取得成功。

    “爱活宝”投资门槛为50元,投资额以50元的整数倍递增,单笔上限50,000元,每人加入爱活宝总金额不得超过50,000元,日复利计算收益,成功加入计划的次日起息,首笔收益到账日为成功加入计划后的第二个自然日。成功加入计划次日后可随时退出,系统将以债权转让的方式进行退出。爱活宝无购买费用。在安全保障方面有本息保障计划,更是用户资金和收益的最高保障。

    “零钱通”是爱钱进推出的一款适应广大客户出借的理财产品,具有安全、透明度和流动性高等特点。“零钱通”50元即可加入,每月还本付息,适用于每月有固定资金回笼需求的出借人,随时可取是它的最大优势,更加适用于广大用户。

    “整存宝+“是爱钱进平台以现有零钱通投资项目为基础推出的理财计划。3月期和6月期整存宝+理财计划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将随投资时间的延长而逐月递增,具有稳定、安全、便捷、灵活度高等特点。投资人加入的所有整存宝+均适用于平台的本息保障计划, 更加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理财要求。

    整体来看,P2P网贷行业和《万万没想到》都保持了较高的舆论关注度,新的电影市场和粉丝的基础势力的存在,是电影《万万》取得成功的根本要素。纵观整个p2p行业,也处在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方式来赢得更多人关注的大环境中,新的思维以及自身雄厚的背景,准确的风险把控,是资金安全的充分保障。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