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融合传统行业形成特定专业化营销产业

发布时间:2015-12-22 15:2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是互联网+的开局之年,也是全胜之年。2015年3月5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国家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了互联网+行动计划。报告中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

 2015年是“互联网+”的开局之年,也是全胜之年。2015年3月5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国家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了“互联网+”行动计划。报告中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ITFIN)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从此,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积极融合与转型升级正式拉开了序幕。

    时下,国内的“互联网+”大战愈演愈烈,建筑、钢材、矿产、家具、教育、服装、印染、纺织等各行各业都希望借助于互联网的强大优势,打破既有营销模式,转型升级为互联网营销,实现自身传统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推动各行业内部的协调稳定发展,也促使各企业达成积极向上的健康发展态势。

    而今,各行业与互联网融合的方式,不只是单凭各行业或企业自己搭建各个行业的专业互联网平台或企业的营销网站,而且开始逐渐形成一个专门帮助行业企业融合互联网的产业,这些企业致力于为各行业企业客户打造最完善的互联网营销平台,并且还有一些产品如天象微管家等,开始借助微 信等近年来新兴的互联网媒介产品,在微 信圈内大力推广,实现行业企业客户信息的覆盖面扩大化,目标人群推广的针对性,完成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快速反馈的应对机制,从而达到从宏观到微观的企业、产品营销的整体把握,助力企业的快速成长与飞速发展。

    这些专门提供营销产品和实现营销推广的措施方法的企业,一直以来不断突破创新,突破下一代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关键技术,推进技术、业务、商业模式和管理创新,以快速提升企业能力,不断实现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从而积极建立起技术的突破、共享、转化及市场化等系列协同机制,创新资源配置、创新活动组织、创新服务应用,推动互联网应用、技术、产业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为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加强社会管理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