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宝和支付宝、百度财富同获“年度App”大奖

发布时间:2015-12-22 15:0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今年面世的移动金融App借贷宝,在21日召开的2015年央广移动生活峰会暨年度App颁奖盛典上,斩获理财类年度最具创新力App大奖。据悉,此奖项在行业中极具影响力,今年共评出6大类奖项,在理财类评选中,与借贷宝共同获奖的只有支付宝与百度财富,他们则分别获

     今年面世的移动金融App借贷宝,在21日召开的2015年央广移动生活峰会暨年度App颁奖盛典上,斩获理财类年度“最具创新力App”大奖。据悉,此奖项在行业中极具影响力,今年共评出6大类奖项,在理财类评选中,与借贷宝共同获奖的只有支付宝与百度财富,他们则分别获得了“年度最具影响力App”和“年度最具潜力App”大奖。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主任张新红、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陈金桥等重量嘉宾出席此次会议。

    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借贷宝)副总裁王亮表示,作为中国第一款兼具“借款、理财、赚利差”三大功能的移动金融App,借贷宝通过“熟人借贷”服务中国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广大用户,把大家的投资需求、借贷需求和增加收入的需求统一起来,尤其是借贷宝开创性的通过“单向匿名”,解决了“熟人借款难说出口”的现实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借贷宝并非传统意义上的P2P,用户借贷是面向自己的熟人进行的、用户的资金是一对一流转的,且风险自担,平台无法形成资金池,更无挪用或自用的可能。

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借贷宝)副总裁王亮

    2015年8月,借贷宝开始上线大力推广,随后登上App Store中国区免费应用榜首,之后“霸榜”长达近两周时间,上线当日百度指数接近28万。根据海外权威数据机构公布,2015年Q3季度,借贷宝杀入App Store全球下载榜前20名(16名),上线之后一直维持在iOS苹果免费下载榜前列。

    借贷宝致力于在中国普惠金融发展中,找到一条合规、合理、规范、可持续的模式和创新之路,解决现在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最大程度的提升社会民间借款的效率,其完全符合国家的政策精神和规定,作为后起之秀,拥有很大创新和监管优势。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