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财网出席生菜网一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5-12-21 17:0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2月18日,生菜网在尚8设计家举办了一周年庆典活动。此次周年庆典汇聚了生菜网的合作伙伴,媒体人以及投资者,与会嘉宾共同回顾了生菜网的发展历程,探讨了未来网贷行业发展走向,分享了投资人沉浮网贷的投资经历。抱财网作为生菜网良好的合作伙伴之一,受到

    12月18日,生菜网在尚8设计家举办了一周年庆典活动。此次周年庆典汇聚了生菜网的合作伙伴,媒体人以及投资者,与会嘉宾共同回顾了生菜网的发展历程,探讨了未来网贷行业发展走向,分享了投资人沉浮网贷的投资经历。抱财网作为生菜网良好的合作伙伴之一,受到了生菜网团队的诚挚邀请。籍此机会,在与同行业企业分享从业经历、学习交流的同时,与众多媒体、投资人面对面地交流,全面介绍了抱财网的企业文化,运营模式,产品介绍等,进一步坚定了投资人的信心。 


    (抱财网品牌总监张峰女士讲解商圈贷)


    抱财网品牌总监张峰女士在讲话中着重介绍了抱财网的产品及相应的投资保护措施。目前,房抵贷、车抵贷、商圈贷、担保贷、银增贷、平安贷为抱财网六大产品。在房抵贷产品中,平台所提供的借款额度为房产价值的50%-80%,以保证抵押物足以覆盖借款额度;当投资人的借款发生逾期后,首先通过抵押物变现偿付本息,当平台借贷产品出现严重逾期时(逾期超过30天),抱财网将启动风险准备金制度按比例有限度的代偿。面对同行业从业者和投资人的提问时,张峰女士又简要描述了抱财网的商圈贷:针对交易市场、商场、商业街区等商圈,依托与管理方的合作,抱财网为商圈内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灵活、便捷、创新性的金融产品与融资方案。

    主办方生菜网还为在座嘉宾呈现了众多精彩节目,通过小品等形式,揭示了当前行业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现象,针对投资理财指出正确的方法和途径,最终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抱财网作为北京中联创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化的互联网金融品牌,自2013年创立以来,坚持以“助人利己,快乐抱财”的服务理念,始终恪守确保资金正确流向、积极优化产品结构的原则,致力于扶持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不仅为社会富余资金提供了稳定的投资渠道,更为众多小微企业及创业者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一方面,抱财网在连续获得凯乐科技和康得集团两家上市公司大笔战略注资后,加速产融升级;另一方面,抱财网全面推行三线城市战略,深入三线城市积极拓展业务渠道,为三线城市提供大量资金。

    抱财网在拓展业务渠道的过程中,与生菜网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生菜网作为圣财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返利导购平台”,致力于为投资用户提供优质理财项目导购和额外返利, 让用户通过生菜网的专业导购投资心仪理财产品的同时,还能享受“生菜年化收益”的返利乐趣。生菜网给菜主的额外返利均来自于与平台的合作佣金,把部分合作佣金折算成年化收益率直接给菜主返利,返利收益清晰透明,以现金形式返利到菜主个人账户中。在为平台选择合作伙伴的过程中,生菜网坚持对每一家合作理财平台进行实地考察:注册资本、证照存档、查证运营时间、第三方资金托管、公司背景等信息均在考察范围之内。随后与之签订诚信合作协议。生菜网要求平台在合作期限内,履行与菜主达成的投资协议。目前已通过生菜审核的平台有:抱财网、宜人贷、有利网、积木盒子、银客网等。抱财网与生菜网的良好合作,基于双方的深入了解,造就了一个平台、第三方机构、投资人共赢的美好局面,同时也为抱财网品牌背书提供了助力。

    作为国内极具潜力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今后,抱财网将继续坚持产品的创新和风险控制体系的创新,不断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的项目和服务。抱财网也将继续寻找生菜网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