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开幕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21 14: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2月20日,以重构和引领为主题的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品牌中国十周年庆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主席陆克文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专题演讲。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及联盟的相关领导一同出席了开幕

    12月20日,以“重构和引领”为主题的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品牌中国十周年庆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主席陆克文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专题演讲。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及联盟的相关领导一同出席了开幕式。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黎昌仁,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井宏,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科学家、诺贝尔医学奖得主屠呦呦,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大庆,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薛向东,福建盼盼集团董事长蔡金垵,安徽古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梁金辉,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轮值总裁梁海山等十人荣膺“2015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殊荣”。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代表主办方率先发言。王永回顾了品牌中国十年的历程,对十年来一直对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进行支持和鼓励的领导、企业家、媒体朋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同时对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的意义进行了阐述。他说,磨砺十年,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系列活动从成立之初,就坚持发掘、表彰品牌人物,鼓励、推介新锐人才,聚焦“品牌”、“人物”两个关键因素,并致力于寻找年度内为中国品牌赢得尊敬的人物。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将设置“2015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元素奖”、“2015品牌中国(行业)年度人物”、“2015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2015中国一带一路品牌贡献奖”等系列奖项。他表示,在未来的十年,品牌中国将继续为实现“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开幕式上,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代表主办方致辞时。刘东华首先对感谢艾丰主席、王永秘书长及主席团、各秘书长及其他所有热情参与支持品牌中国事业的合作伙伴和朋友们表示感谢,并对品牌中国的十周年生日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支撑品牌中国十年来的千千万万了不起的企业家,了不起的品牌企业如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最后,他祝愿企业家们能用好风口,能够打造好中国代表未来的了不起的品牌并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黎昌仁作为企业代表上台致辞。黎昌仁说,2015年,堪称中国的重构之年,从互联网+到万众创新大众创业,从“一带一路”到亚投行,重构大幕开启,为中国品牌的深层次的转型升级开创了一个广阔的空间。拜博口腔也在2015年完成了一次自我重构,由拜尔口腔更名为拜博口腔。尽管只是一个字的变化,但相对于过去的拜尔,拜博这个名字更具有中国味道。拜博将通过改名,向社会展示中国口腔品牌的信心和水平!

    黎昌仁表示,“拜博”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保障国人口腔健康,提高人类生活质量,并始终以大健康产业为长远规划。与此同时,拜博早在成立之初就制定下打造“百年老店——拜博口腔品牌”的远大目标。在国家鼓励民营医疗机构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努力打造具有强劲竞争力的国产口腔品牌。在未来的十年中,拜博口腔将全面进军全球市场,展示中国口腔医疗品牌的信心和实力。截止到目前,拜博口腔医疗已经与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以色列、西班牙、韩国、日本等国家以及中国台湾、香港等地区展开深度合作,让中国口腔医疗品牌的大旗飘扬在世界各地。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陆克文上台用流利的中文发表了演讲。陆克文畅谈了自80年代首次到访中国至今对中国品牌的印象,并认为中国的发展态势令全世界瞩目。“中国制造”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诠释着中国制造取得的新成就,在这个时候,品牌的建设和品牌的国际化更显得重要无比。他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持乐观的态度,并相信更多的外国人士将会对中国品牌重新认识。

    陆克文表示,中国所取得成就与中国企业家的勤奋、努力、创新是分不开的。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用十年的坚持来为中国品牌服务,并提出了“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的目标值得赞赏。陆克文说,中国正在改变着世界,世界对中国需要更进一步了解的同时,中国尤其是中国的企业家也需要对世界有着更深的认识。 

    在陆克文演讲后,王永上台与他进行了简短而欢乐的互动。王永首先代表在场嘉宾向即将生产的陆克文的女儿表示祝福和祝贺。之后希望他能够为中国品牌的发展提出建议。陆克文说,中国的品牌首先需要在产品质量上和技术上下足功夫,然后才需要在广告上在世界广而告之,不能本末倒置。而谈到他女儿的网店时他说,一定要把产品的质量放在第一位,然后对消费者给予最大的尊重和照顾,他希望女儿最终能够成功并让他为之骄傲。 

    随后,“拜博口腔”也在清华控股、拉卡拉等近千家企业的见证下正式进行了更名仪式。艾丰主席现场与拜博口腔董事长黎昌仁共同完成揭牌仪式并与陆克文和王永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品牌中国十周年庆典由欧美同学会支持,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新华网、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总冠名,古井集团、盼盼食品集团、紫懿控股集团、德丰利达集团、易商通、匹克集团、红颜生物、黄山幸福新世界、丰域矿业、康禾农业、杨氏果业、恒远实业、东方雨红等知名品牌为战略合作伙伴,设置包括:开幕式、启动仪式、第21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2015品牌中国1000强发布、品牌中国十周年庆典暨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等环节,活动内容之丰富、形式之多样、嘉宾阵容之豪华超过历届活动,堪称献礼“品牌中国十年”经典之作。

    作为每年岁末值得期待与瞩目的品牌人物盛宴——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06年创办至今十周年以来,始终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上榜人物来自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区域,但均在开拓品牌事业、推动品牌标准发展、捍卫品牌声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于丹、徐静蕾、曹国伟、杨澜、沈南鹏、李开复、李书福、王令浚、陈维亚、黄怒波等都曾获此殊荣。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