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好利网携手联劝基金正式启动“积蛋计划”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15-12-18 16:5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2月15日,儿童福利项目积蛋计划签约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该项目由创新型消费理财P2P平台好利网与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合作开展,好利网相关负责人和联劝公益基金会项目总监吴锦容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在致辞环节,好利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先,考虑到积蛋

 12月15日,儿童福利项目“积蛋计划”签约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该项目由创新型消费理财P2P平台好利网与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合作开展,好利网相关负责人和联劝公益基金会项目总监吴锦容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在致辞环节,好利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先,考虑到‘积蛋计划’这个公益项目的实施地点云南、贵州、广西、四川都是比较偏远的地区,那里有许多孩子生活比较困苦,营养不良,好利网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用自己的力量为这些孩子做点事,为社会带来一点温暖;其次,社会上愿为慈善帮把手的人很多,好利网作为一家拥有50余万投资人的P2P平台,可以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通道作用,为那些爱心人士提供一个献爱心的渠道。”

    调查显示,在中国,仍有数以万计的贫困地区儿童长期营养不良,营养指数远低于正常标准,甚至没有办法每天吃上一个白煮蛋,而经过核算,一个鸡蛋含运输和煮制成本在内平均8毛左右,一学年平均为220天,一万元可以让56个学生每天吃一个鸡蛋吃上一学年!

    在“积蛋计划”中,投资人在好利网单笔投资超过100元,平台将向联劝公益基金会捐献8毛钱,用于为山区孩子购买鸡蛋。此举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集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于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状况有所裨益。

    联劝公益基金会项目总监吴锦容则表示,“跨领域合作,各方资源的有效整合可以更深入地推动整个社会公益事业的向前发展,鸡蛋虽小,但是满满正能量,‘积蛋计划’将扩大社会上对于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健康问题的关注,意义深远。”

    此外,吴锦容还代表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向好利网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授予荣誉牌匾,以表彰慈善行为。



    活动现场


    此次“积蛋计划”中,好利网选择与公益机构合作,并邀请投资人一起参与公益实践,把投资理财行为同时转化为一种捐助行为。在该计划中,平台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了有机统一,公益机构为慈善穿针引线功能得到了有效利用,广大有心做公益的投资人的每一分爱心也被用到实处。多方联动,山区儿童健康成长得到了细致呵护。

    对于“积蛋计划”的启动和实施,好利网CEO简育清表示,“不止是贫困地区儿童问题,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未来好利网还会在公益上面有更多的创举和实践。平台也将立足本职,在金融业务上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在普惠金融中的支撑作用,为社会各阶层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