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蚨金融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成长机构”大奖

发布时间:2015-12-18 16:4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2月17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第九届机构投资者年会暨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亚大酒店隆重举行。青蚨金融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成长机构大奖。 据悉,机构投资者年会及金蝉奖评选是由华夏时报在2007年发起,迄今举办了9届,每年岁末盘点年度最具实

 


    12月17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第九届机构投资者年会暨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亚大酒店隆重举行。青蚨金融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成长机构”大奖。


    据悉,“机构投资者年会”及“金蝉奖”评选是由华夏时报在2007年发起,迄今举办了9届,每年岁末盘点年度最具实力的金融机构,以创造财富为核心标准。青蚨金融以稳健经营的理念,强化风险管理,2015年厚积薄发,取得了的成绩得到了各界认可,获得了“金蝉奖”评选的“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成长机构”。本次年会作为2015年最后一场高规格的金融行业盛会,邀请了百余位政府机构领导,专家学者,银行、房地产及互金公司代表参加。


    本届投资者年会,以“财富与消费”为主题,将主要论题聚焦于时下热门的互联网金融领域。《华夏时报》总编辑、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先生表示,互联网金融在这个阶段蓬勃发展有它的合理性,是对我们传统金融垄断金融的一种突破,在社会进步和政治变革上都有非常重大的意义。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先生则谈道,只有发展普惠金融使社会公众更多地享受金融的服务,才能实现更好的共享发展,通过共享发展才能实现把中国的发展与世界发展相结合。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