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威诚信隆重亮相 “2015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5-12-18 15:2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2月10日至12日,北京天威诚信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威诚信)受邀参加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 此次展览会以商用密码与信息安全为主题,分别设立了商密发展总体情况、产业、行业应用、安全风险与未来展望四大展区,并举办了

 2015年12月10日至12日,北京天威诚信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威诚信”)受邀参加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


    此次展览会以“商用密码与信息安全”为主题,分别设立了商密发展总体情况、产业、行业应用、安全风险与未来展望四大展区,并举办了商用密码高峰论坛、金融领域应用专题论坛、互联网+商用密码专题论坛和商用密码创新与展望专题论坛,旨在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国商用密码创新发展成就,提高社会公众对商用密码的认识,促进商用密码技术与产品推广应用,更好地发挥商用密码在保障国家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展览会期间, 天威诚信营销公司总经理宋北辰女士在“商用密码创新与发展论坛”上进行《可信的第三方在线签名平台-在电子商务平台中的实践与应用》的专题演讲。
     
    

 
    图1 天威诚信宋北辰女士正在做专题演讲
     
    宋北辰女士如是说,2012年年底全国人大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和《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为采用安全有效的技术措施识别和验证互联网上公民真实身份提供了基本法律依据。此外,2005年4月1日,国家出台了国内信息领域内首部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这部法律为之后的我国互联网发展解决了一些关键性的法律问题:实现我国电子签名合法化、电子交易规范化和电子商务法制化,并为我国今后的电子商务立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天社会是靠行政法律机构靠法律行政条文等规则规范和约束着我们的行为。随着互联网产业发展,我们现实社会中很多的行为都会在互联网的数字世界进行投射。电子数据本身的“易变性、易改无痕性和不易呈现归档性”的特征与证据要求相悖。数字化的环境中用户的身份真实性,电子数据本身的“易变性、易改和不易呈现归档性”的特征与证据要求相悖。所以,数据的有效性、防止篡改性、数据化交易的法律有效性、行为的可追溯性等问题需要得到彻底的解决。而且,一旦涉及到支付、交易、虚拟财产的时候以及个人利益受到侵害的时候,此时往往需要借助于真实世界的公安和司法等权力机构解决问题。天威诚信作为国家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为互联网用户提供具备法律追诉的能力的可信用户身份及数据的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图2 天威诚信宋北辰女士正在解说P2P行业解决方案
     
    宋北辰女士在最后提到,天威诚信有责任去研究和探索从技术、产品到法律等支撑服务。携手法律机构构建完善的互联网安全可信的基础设施,这样未来在互联网世界生活的人们才能感到安然有序,“天下无贼”。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