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真正的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希澈科技估值过亿

发布时间:2015-12-16 16:5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中国第一款智能声波牙刷希澈AVORI智能牙刷,历时7个月就完成了A轮融资,企业估值已经过亿。希澈科技本轮融资由清华启迪之星,信天创投,沃捷传媒等共同投资。希澈科技创始人张昭表示,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完善服务等方面,并继续保持希澈智能牙刷在智能

  中国第一款智能声波牙刷——希澈AVORI智能牙刷,历时7个月就完成了A轮融资,企业估值已经过亿。希澈科技本轮融资由清华启迪之星,信天创投,沃捷传媒等共同投资。希澈科技创始人张昭表示,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完善服务等方面,并继续保持希澈智能牙刷在智能个护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 

    希澈科技的创始人张昭——清华大学本科、北京大学硕士,清华MBA、年薪百万……这些都是她身上金光闪闪的“标签”。但这位恬静的姑娘却一直给人亲和、谦虚、遇乱不惊的沉稳印象。张昭曾在大型IT企业打拼了十几年,她发现智能硬件领域无疑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可智能硬件的品类那么多,怎样的产品是用户最需要的?谷歌公司著名的“牙刷理论”称,所有的产品都应该像牙刷一样每天被使用,并且没有其他替代品。中国人的口腔问题严重,几乎所有的口腔疾病都是刷牙不干净引起的,于是做一个智能牙刷、一个属于中国人的智能牙刷、一个世界领先水平的智能牙刷的想法,在张昭心中渐渐萌生。 
 

    希澈科技团队成员中80%拥有硕士学历,汇聚了硅谷回来的技术精英,这样一个融合了各行各业顶尖人才集体智慧的团队,已经拥有20余项国家专利技术,并获得了中国MBA创业大赛总冠军和北京市优秀创业项目大奖。希澈智能牙刷在产品设计上极其用心,非常重视用户的体验和感受,为了得到更加完美的外观,团队设计了66个外形版本,只为机身缩进1毫米;为了符合国人的口腔特点,精心配置了400多种不同组合的刷头,只为选出更适合中国人的刷毛,而这种刷毛能更深入牙龈缝隙,深度清洁牙齿;为了开发出世界级的声波牙刷马达,张昭带领团队在清华实验室研发了几百个昼夜,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目前希澈智能声波牙刷的品质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为智能牙刷领域的翘楚。 

    希澈智能牙刷通过大数据收集和分析,让用户通过趣味体验和成就系统培养正确的刷牙方式,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预防疾病和掌控健康。然而希澈能做到的不只是刷牙,以牙刷为入口,提供智慧互联的口腔健康平台,综合分析用户健康数据,远程诊断,并为用户的健康问题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提供健康咨询并与医院互通互联,帮助用户拥有私人医生,体会移动互联网为用户带来的便捷服务和独特体验。 
 

    北大口腔医院知名牙医许桐楷医生,经常被这样的思考所困扰:为何国人如此不注重口腔健康 ,为何中国人的牙齿问题如此之多,国人错误的刷牙习惯如刷的太重,刷牙时间过短,刷牙姿势不对等等,该如何纠正。他说“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意识到,电动牙刷相比于传统牙刷,更能够有效的去除牙菌斑,保护我们的牙齿,而希澈智能牙刷,在电动牙刷的基础上更加智能,更加人性化,它可以将人口腔划分为10个区域,计算出刷牙的时间,位移,力度,并提供最合适的刷牙模式,我相信,希澈AVORI智能牙刷一定会为中国人的口腔健康带去质的改变。” 

    太平洋高尔夫联盟的董事会主席杜厦先生,选择希澈智能牙刷作为高级会员的指定礼品,则是看到了希澈智能牙刷作为礼品相送所代表的一份情谊。希澈智能牙刷的外形由台湾著名设计师蒋友柏率领的橙果设计团队倾力打造,整体风格极简而奢华,白色的注塑外壳和金属线条,以及圆形的按钮,都和你手中的iPhone完美相配,无论你是喜欢复古,还是喜欢追赶潮流,这支牙刷永远不会过时。太平洋高尔夫联盟会员中不乏社会名流,企业老总,和当红明星,当他们得到希澈智能牙刷这样一份礼物的时候,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心意,都感受到了浓浓的一份情谊。 

    希澈寓意着充满希望,清澈如水,张昭和团队希望永远能保持纯净的初心,用心为用户奉上极致的产品。希澈智能牙刷即将于今年年末上市,一路走来,它已经展露出无数锋芒。10月19日的“全民创业,万众创新”双创周上,希澈智能牙刷作为受邀参加的唯一一个智能牙刷品牌,获得国家领导人的点赞。本月,希澈智能牙刷将远赴美国,代表中国智能个护产品受邀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性电子展览(CES)。CES是全球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希澈智能牙刷参加本次展会,意味着中国智造的第一支智能牙刷正式走入国际舞台。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