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一贷“2015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5-12-16 11:4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2月13日,为期四天的2015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圆满收官。通过在展会上的出色表现,同城一贷品牌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成为现场众多媒体及客户追逐的焦点,备受赞誉,收获颇丰。 展厅别具风格 精彩互动震撼全场 同城一贷受邀参展本次金融博览

   12月13日,为期四天的“2015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圆满收官。通过在展会上的出色表现,同城一贷品牌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成为现场众多媒体及客户追逐的焦点,备受赞誉,收获颇丰。 

    展厅别具风格 精彩互动震撼全场 

    同城一贷受邀参展本次金融博览会,B28展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青睐。LED大屏不间断展播金天喜•同城一贷企业形象宣传片及荣登《奋斗》《交易时间》《中国好商机》等央视栏目的视频,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展厅内人潮涌动,同城一贷的金融中介模式火爆北京金融理财展,理财登记客户和咨询加盟客户挤爆展台,同城一贷员工热情的为前来咨询的客户介绍产品及服务模式,赢得了广泛好评。 


    此外,精美贴心的小礼品,外加投标赢金条、24K金天喜定制勋章等活动,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 

    普及金融理财知识 为客户答疑解惑 

    随着普惠金融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普通大众开始涉足投资理财,但又普遍缺乏专业的金融知识和投资理财渠道。展会期间,同城一贷精英亲临展会现场,为广大投资者深入剖析行业现状及产品模式亮点,帮助现场客户答疑解惑。 

    同城一贷大获赞誉 多家媒体关注报道 

    展会期间,同城一贷受到多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争相采访金天喜PIP抵押贷款中介模式。法务部陈主任受邀做普惠金融中介模式讲座,业务实习基地闫总受访讲述抵押贷款流程,高岩总接受采访解析线上平台安全透明的债权业务亮点。同城一贷成立以来响应国家号召,始终践行普惠金融,不断推进企业管理、产品、服务、风控等各方面的创新;为投资者提供诚信、专业、安全、优质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当下,行业竞争激烈,政策整体利好、行业发展趋于良性。面临机遇和挑战,同城一贷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规范稳健经营,切实践行普惠金融发展思路,打造一个安全高效、互惠互利、诚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理财客户、借款客户及时匹配对接信息,提供最佳投融资解决方案,合理合法实现财富增值。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