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搜财上线一周年 用户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14 13: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点点搜财高层合影 12月12日晚,点点搜财举办周年庆暨用户答谢会。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金融发展中心主任周林伟、贝利控股董事长沈国建、杭州商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晓丽等多位嘉宾出席晚宴。 点点搜财希望通过本次晚宴与用户进行零距离交流,加深用户

 

点点搜财高层合影

    12月12日晚,点点搜财举办“周年庆暨用户答谢会”。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金融发展中心主任周林伟、贝利控股董事长沈国建、杭州商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晓丽等多位嘉宾出席晚宴。 

    点点搜财希望通过本次晚宴与用户进行零距离交流,加深用户对点点搜财平台的了解。晚宴上,点点搜财联合创始人兼CEO曾文杰对200余位到场用户代表和所有用户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再次明确了点点搜财“安全第一,用户至上,稳健经营”的理念。他强调,“让理财变得简单、让体验变得趣味、让金融变得有情怀”,这是点点搜财一直孜孜不倦追寻的文化内涵。随后点点搜财也为嘉宾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点点搜财联合创始人兼CEO曾文杰接受采访

    一周年以前,点点搜财在小米进行了首发,如今已经安全高效地在互联网金融这条高铁线上行驶了365天。金融本身是冰冷并让人敬畏的,但当金融嫁接了互联网,点点搜财有信心使它变得有温度。在这一年里,点点搜财实现了注册人数从零到70万的突破,交易规模突破10亿。点点搜财的金融团队研发出了多款明星产品:包括省内首只类余额宝的活期产品“点点宝”以及国内首支互联网+人民币跨境贸易支付产品“淘利宝”,这两款明星产品均深受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在这一年中,点点搜财先后被《浙江日报》评选为“浙江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被《都市快报》评选为“2015年互联网金融风控典范奖”,被工信部、国家发改委五部委评选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百强”企业以及“中国电商服务优秀企业”。今年10月,点点搜财也获得了商融资本旗下黑葵石股权投资基金定向A轮融资3000万元。 

    由点点搜财的股东创始人参与打造的影视众筹平台幕客也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成为了此次周年庆活动的亮点。幕客是国内首家垂直影视行业的众筹平台,主要通过众筹的手段实现影视行业的“互联网+”,为影视爱好者、出品方及影视创作人之间搭建了一个透明的通道。出品方可以通过幕客实现融资、宣发,大数据分析以及观众对影视IP热度的关注度。幕客不仅关注影视投资本身,还立体参与电影的筹备、拍摄、发行、上映、衍生品等全过程。在晚宴上,幕客还进行了“金牌影视投资人”及万元投资奖金的颁发。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