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石泰峰莅临牧羊考察,范天铭陪同

发布时间:2015-12-14 11:5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2月11日,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石泰峰在扬州调研考察期间,专程来到牧羊科技园,走进牧羊生产车间,认真察看了公司智能化饲料加工成套设备生产线,详细询问牧羊生产经营及科研情况,对公司国际化、标准化、品牌化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江苏省政府秘书长张

 12月11日,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石泰峰在扬州调研考察期间,专程来到牧羊科技园,走进牧羊生产车间,认真察看了公司智能化饲料加工成套设备生产线,详细询问牧羊生产经营及科研情况,对公司国际化、标准化、品牌化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江苏省政府秘书长张敬华,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市长朱民阳、市委副书记张爱军等一同调研,牧羊董事长范天铭全程陪同。 


    范天铭董事长向莅临牧羊参观指导的领导介绍企业发展及转型升级情况



    扬州电视台《扬州新闻》报道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石泰峰考察牧羊画面

 

    扬州电视台《扬州新闻》报道牧羊科技园多功能展厅画面

    考察期间,石泰峰认真听取了范董事长关于牧羊科技研发及企业发展转型升级情况的介绍。当听说牧羊2013年已建成苏中地区首个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4年获批成为国际标准化组织饲料机械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并且还将研发基地建在了国外,大量聘用外国科研人员,构建了亚洲、欧洲、美洲三位一体的研发格局,牧羊真正实现了向技术型、研发型公司的转变,他非常高兴,认为这是对人才使用工作的一种创新,“人才不一定都要所有,关键是要为我所用”。 

    最后,石泰峰深有感触地表示,饲料加工机械是典型的传统产业,但是牧羊做到了亚洲第一、世界第二,而且连续获得三个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拥有那么多的专利,其成功秘诀就是“创新”二字,靠技术创新走到了产业的中高端。“传统产业也有中高端,高新技术产业也有中低端,你干哪一端的活,你就在哪一端。牧羊已经掌握了国际标准,是传统产业走向中高端的典型和示范。”他还勉励牧羊瞄准“百年目标”,争做“百亿企业”。 

    据了解,调研期间,石泰峰还实地考察了扬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李宁体育园、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新万福路、万福大桥等地,详细了解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情况。 

    扬州电视台《扬州新闻》报道链接:http://www.yzntv.com/news/folder1/index.php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