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金服会员店突破千家 提升农村金融服务助力供给侧改革

发布时间:2015-12-14 11:0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五星金服宣布,旗下五星金服生活金融超市会员店数量突破1000家。至此,五星金服的农村生活金融服务版图已初见雏形,并以高歌猛进的姿态继续扩展。 长期以来,国家一直把三农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发展农村金融,为农业、农村、农民提供优良的金融服

   近日,五星金服宣布,旗下五星金服生活金融超市会员店数量突破1000家。至此,五星金服的农村生活金融服务版图已初见雏形,并以高歌猛进的姿态继续扩展。 


    长期以来,国家一直把“三农”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发展农村金融,为农业、农村、农民提供优良的金融服务,对于有效解决“三农”问题、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而五星金服也正在构建起支农、惠农、便农的“金融绿色通道”,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满足农村地区各项日常基本金融需求,以期改善农村地区的金融服务环境。 

    五星金服生活金融超市快速席卷铺开 

    五星金服自成立起,便开始快马加鞭地搭建起O2O生活金融超市,将优质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带给用户。现在,在许多农村乡镇地区,都能看到五星金服生活金融超市的服务网点。五星金服首席执行官李健表示,“虽然8月中下旬才推出生活金融超市的业务,但因为切中市场需求,目前开拓速度远远超过预期。”五星金服生活金融超市能够这么快的铺展开来,首先是因为五星金服建立了一支对市场知根知底的专业团队,兵分多路在一家家商户介绍推广这个业务;同时,丰富的金融服务对于传统商户来讲也好处多多,因此,很多商户都是主动报名申请加入。 

    互联网金融帮助传统商户升级转型,助力供给侧改革 

    随着“互联网+”政策带动所有产业朝经营升级之路发展,加上电商频频出招,联手打下沉策略,不管是在农村还是城市,传统商户的经营都面临到各种挑战。成本升高,利润变薄,如何升级转型是许多传统商户的小老板们亟待解决的问题。在中央最近提出的供给侧改革中指出,要大力发展服务业,鼓励双创四众,提升创新转化。而五星金服生活金融超市,正是在大力发展金融服务业创新,让农村地区的传统商户插上互联网金融的翅膀,转型升级成为金融服务超市网点,解决他们的发展瓶颈。江苏太仓电器的王老板,就是第一批申请加入五星金服生活金融超市的。“成为五星金服会员店之后,我这家店就成了附近居民家门口的银行了,不仅可以为手机充值、缴纳水电煤和有线电视费、还信用卡款,还可以不用去银行,就可以随时小额取款、转账汇款等,这些使我的店人气提升,客流量增加,还帮助了我家电主业的销售。“王老板对记者说。与此同时,在五星金服生活金融超市还将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收付、存取、理财、投资、贷款、保险、众筹等安全、高效、实惠的金融服务,不仅方便了农村居民的生活,也使得商户店面得到升级,利润得到提升,最终实现转型。 

    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助推“三农” 

    中国银监会办公厅早在关于做好2015年农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中就指出,要推动业务产品创新,切实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五星金服自成立起,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基础,积极创新低成本、可复制、易推广的农村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五星金服生活金融超市便是五星金服助推“三农”工作中率先推出的一项创新服务。2015年,五星金服通过铺开1000家会员店,嫁接丰富的金融产品与服务进驻农村,践行了“服务三农”的政策,为各地助农扶农政策的落实提供更广阔的应用空间。未来,五星金服希望继续与合作伙伴一道,推出更多解决农村居民痛点的金融服务,为农村地区金融环境建设迈进移动互联网时代增砖添瓦,共同将农村乡镇居民的金融生活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阶段。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