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百润销售额喜破70亿 平台发展继往开来

发布时间:2015-12-12 13:4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1月,亿百润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的累计投资总额达到人民币70亿元,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新突破! 亿百润作为国内创新型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由金融与IT行业资深精英历时三年联合打造,致力于改善国人理财环境,提升全民理财质量,专注于为精英人士提

     2015年11月,亿百润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的累计投资总额达到人民币70亿元,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新突破!

    亿百润作为国内创新型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由金融与IT行业资深精英历时三年联合打造,致力于改善国人理财环境,提升全民理财质量,专注于为精英人士提供安全有价值的投资理财服务。

    亿百润平台依靠独立自主研发的ERM体系,严格采用“十级风控保障体系”控制投资风险。产品皆受到国家银监会和证监会的监管,且根据大数据体系为用户精准提供,筛选过程透明,值得信赖,收益稳定、安全性高。上线以来无坏账、无延期兑付,受到用户与业界的普遍认可,其安全模式更被众多金融平台争相模仿与借鉴。在时下乱象丛生的金融理财行业,提现困难、跑路、倒闭现象比比皆是。近日,某大型互联网金融P2P平台也因涉嫌违法而被调查。像亿百润这样遵循经济规律稳健经营,投资安全有所保障的平台着实难能可贵!在即将举行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亿百润也将代表金融理财行业,向全世界互联网人展现自身的品牌风采!

    亿百润的CEO虞咏峰曾是巴菲特的精算师,本着对金融尊重、谨慎、负责的专业态度创立了亿百润,并始终坚持专注、实干与创新。对于此次亿百润投资总额突破70亿元大关,虞咏峰表示,这样的成绩是对亿百润一贯以来切实努力、健康发展的肯定,也是对我们自身不断进取的一种鞭策。亿百润将继续践行“小钱大爱,无处不在”的精神理念,让广大民众的投资不再是一段冒险的旅程。站在“70亿元”的关口,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亿百润会进一步提升实力、魅力,影响力,力争将自身打造成为“金融+”行业的标杆形象品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