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超喜获国家质检认可,眼镜行业曙光初现

发布时间:2015-12-11 14:2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作为小白,买个眼镜真是难。眼镜作为心灵窗户的防护伞,谁都不敢掉以轻心,去小店觉得不可靠,进大店感觉像个屠宰场,被种种乱象吓怕了。 其实归结起来,行业乱象主要有三点: 一、质检合格率低。据11月份工商总局抽查报告显示,眼镜不合格检率达28%,接近三

  作为小白,买个眼镜真是难。眼镜作为心灵窗户的防护伞,谁都不敢掉以轻心,去小店觉得不可靠,进大店感觉像个屠宰场,被种种乱象吓怕了。 


    其实归结起来,行业乱象主要有三点: 

    一、质检合格率低。据11月份工商总局抽查报告显示,眼镜不合格检率达28%,接近三成的眼镜都让人不放心。 

    二、概念炒作。抗疲劳、傻瓜眼镜等新概念层出不穷,小白们傻傻分不清,无所适从。



    三、大牌价太贵,低价不敢买,鱼龙混杂,以次充好, 

    而劣质镜片会给眼睛带来严重后果,不仅达不到矫正视力的目的,还有可能造成新的屈光不正,眼肌失去平衡,发生视疲劳、斜视及弱视等后果,最终导致视力下降。 

    市场亟需新力量去改变这种混乱现状。 

    最近,获资本市场追捧的行业新势力亿超眼镜再次刷新行业认识,镜片获得中国眼镜检验最权威机构——国家眼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认证。

 

    亿超十年如一日坚持做好高品质镜片,只与依视路、明月、新天鸿等顶级厂商合作,而多年努力终于得到认可和回报,而且亿超眼镜是国家眼镜检验中心独家认证,全国仅此一家。 

    也就是说亿超每一块送到用户手上的镜片皆由检验中心亲手把关,检验中心不认可的绝不会流到消费者的手中,加上每块镜片都有唯一的防伪码,支持语音防伪查询,可信度大大提高。



    根治行业顽疾不能靠一朝一夕的功夫,既得利益者肯定不愿意改变现状,而新晋力量为行业带来新气象,推动产业的升级更迭。 

    相信不久的未来买眼镜将不会是小白们的心头顽疾,而是一种愉快的购物体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