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理财,拍拍贷、你我贷、超额宝各有不同

发布时间:2015-12-10 15:1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不做月光族是很多理财平台都会教客户做的一件事情,可正真做到的人又有多少?12月对很多人来说是全年最难过的一个月份。前有双十一,后有双十二,各路商家促销活动五花八门,买买买的冲动从未停止。钱包根本就来不及回血。等没钱了才想到了要理财要收益这件

    不做月光族是很多理财平台都会教客户做的一件事情,可正真做到的人又有多少?12月对很多人来说是全年最难过的一个月份。前有双十一,后有双十二,各路商家促销活动五花八门,买买买的冲动从未停止。钱包根本就来不及回血。等没钱了才想到了要理财要收益这件事情是不是略晚了? 

    为时未晚。 

    现在不少理财平台的投资门槛都比较低,有些甚至是1元起投。圣诞来临,不少平台也推出了相关活动来吸引投资者。我们来对比一下几家平台的活动力度,看看年末理财作为投资者除了坐享理财收益之外还有什么福利。 

    超额宝 

    超额宝作为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的后起之秀,业绩方面十分引人注目。这个低调的平台以创新的P2F模式开启了个人对正规金融机构资产融资的理财模式,低调的完成了近亿A轮融资。(正规金融机构具有完整的风控措施,所以较之P2P,更加安全稳健)成立至今,保持者行业内零违约零逾期的记录,联手阳光保险,提供了安全的全程保险服务,资产方面,超额宝和中信系联手,在给传统金融提供优化方案的同时提供了投资者投资优良信资的正规金融机构产品渠道。日常标的中,超额宝最近推出的月月赢投资周期1个月,收益稳健,比较适合手头有零钱又追灵活收益的投资者。目前超额宝推出了“理财真Pro,省心超Plus”圣诞活动。用户在活动期间内(12.01-12.31)累计投资最高的前三名除了享受相应投资收益外还能获得相应电子产品作为奖励。活动规则简单,容易看懂操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他们官网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拍拍贷 

    拍拍贷是中国第一家P2P(个人对个人)的网络信用平台,成立时间较长。其背后股东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几家大型投资公司。拍拍贷励志于建立触手可及的金融和信用来改变中国未来经济。目前拍拍贷的年末理财活动主要以红包形式展现,投资相应的金额即可获得相应的红包作为奖励。活动投资门槛也较高,红包也都要等到活动结束后才可获得。日常标的中,拍拍贷投资周期都较长,不太适合追求短期收益的投资者。 

    你我贷 

    你我贷专注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及农户的资金发展需求,“给梦想以可能”的slogan或许是目前所有网贷平台中最有情怀的。目前你我贷的年末理财活动已加息1%-2%不等的奖励为主。加息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是直接给客户以福利,但新手标和1个月期限的产品均不能参加活动,刚剁完手的小伙伴可能不够资金来投资获取奖励了。 

    理财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理财方式,或许就找了正确赚钱和省钱的方式了。学会了如何正确理财,下一个节日来临,面对该花的该买的,就不会那么慌乱了。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