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年,初雪时节,遇见佐卡伊,开启美好

发布时间:2015-12-10 13:4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初雪,轻盈干净,温柔纯粹。初雪降临,世界白茫茫一片,冬天似乎才具有了实感。 在季节的轮回更替里,你有没有满怀期许,等待初雪的到来?安静却又迫不及待,如同等一个人,走进你的生命。如同等一个梦,有天总会实现。 12月已到,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初

   初雪,轻盈干净,温柔纯粹。初雪降临,世界白茫茫一片,冬天似乎才具有了实感。 


    在季节的轮回更替里,你有没有满怀期许,等待初雪的到来?安静却又迫不及待,如同等一个人,走进你的生命。如同等一个梦,有天总会实现。 

    12月已到,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初雪的时节,遇见佐卡伊,开启“新”愿。 

    初雪·纯粹的爱 

    在美好的爱情故事里,初雪的降临往往意味着浪漫与惊喜:与命定的恋人邂逅、约会或久别重逢,从此不再分离,并且拥有幸福。 

    总有一个人,遇到她时,你的心里仿佛下起初雪,如同微微冰凉的雪花,落在炙热的心上,悸动又温柔得融化…… 

鉴赏:以漫天初雪为设计灵感,将其晶莹纯粹呈现于珠宝。 

    珠宝的主体设计为冰雪形状,但在戒指的指环部分设计为镂空的火焰纹理,项链则镶嵌了寓意守护爱情的红宝石,代表晶莹冰雪之下涌动的炙热情感。 

    初雪·梦会成真 

    有人相信在初雪降临时许下的愿望终会成真。你呢?会在初雪降临的时候许下隐秘的心愿吗? 


鉴赏:镂空雕刻的雪花,轮廓分明,一如心中所怀的梦,愈渐明晰。 

    许愿地址: 

    点击http://weibo.com/zocai

    参见@佐卡伊钻石 新浪微博。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