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送祝福我送现金,票据宝88元红包等你来抢!

发布时间:2015-12-08 13:5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现如今,在央行双降潮的背景下,在线理财市场中多款主流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持续下跌,互联网宝宝类货币基金的收益率更是惨遭腰斩,就连以高收益著称的P2P网贷,其超高的年化收益也逐步回归常态,在线投资者信心骤减。 然而,于在线投资市场星光黯淡之际,有着

  现如今,在央行“双降”潮的背景下,在线理财市场中多款主流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持续下跌,互联网“宝宝类”货币基金的收益率更是惨遭腰斩,就连以高收益著称的P2P网贷,其超高的年化收益也逐步回归常态,在线投资者信心骤减。



    然而,于在线投资市场星光黯淡之际,有着互联网票据理财行业领军者美誉的票据宝,却在这个寒冷的12月为广大在线投资者送来重磅福利,强势推出“你送祝福我送现金,88元红包等你来抢!”系列活动,可谓是噱头十足。 

    据平台活动宣传页面http://bbs.pj.com/post-107-1-1.html了解到,从即日起,通过特定链接(链接见活动页面)进行注册的新用户,在12月10日9:30——12月10日17:30内,到论坛活动页面内使用包含 票据宝 一词的祝福语进行回帖即可参与,可谓是低门槛的回馈,诚意十足。 

    而在现金奖励规则上,票据宝设立了两种现金大奖,即10元逢8必中奖励和88元超级运气奖励。在逢8必中奖励中,所有以个位数8为结尾的回复楼层,如(第8楼、第18楼、第28楼……),均可获得由平台赠送的10元现金红包奖励;而在超级运气奖励中,以活动结束当天最后一个楼层数的个位数为基准,其叠数所对应的楼层,均可获得由平台赠送的88元现金红包大奖(例如活动截止后,最后一层楼是606层,那“6”就是本次超级运气奖励楼层的基准数,因此,6、66、666即为超级运气奖励楼层),可谓是好玩又好赚。 

    票据宝隶属于深圳市票据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于美国上市的人人公司2000万美金入股的中国最大在线票据运营商,是一个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票据融资、票据理财服务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其以银行承兑汇票为核心,整合设计而推出的安全稳(银行刚性兑付)、收益高(6%—12%年利)、门槛低(一元起投)的创新型票据理财产品,于理财市场十分走俏,深受在线投资者的喜爱。 

    “此次由票据宝官方论坛发起的 你送祝福我送现金,88元红包等你来抢!系列活动,绝非一次简单的用户激励,我们更愿意把它当作成为,票据宝对投资用户进行物质回馈的一个契机。在现今投资理财市场,股市一片颓势的境况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帮助在线投资者重拾理财信心。”票据宝相关负责人说道。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