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府金融办领导参观访问海河金融

发布时间:2015-12-07 10:2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2月4日,保定市金融办主任张少轩、副主任李明一行莅临天津海河普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访问,海河金融创始人唐珣、总裁彭博一行热情接待考察团。 海河金融创始人唐珣表示,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愈加激烈,国资、银行、风投、上市公司等资本纷

   2015年12月4日,保定市金融办主任张少轩、副主任李明一行莅临天津海河普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访问,海河金融创始人唐珣、总裁彭博一行热情接待考察团。

     
    海河金融创始人唐珣表示,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愈加激烈,国资、银行、风投、上市公司等资本纷纷涌入。目前互联网金融平台已超过2000家。想要在白热化的竞争中突出重围,需在平台模式、产品安全等方面做扎实。
     
     保定市金融办参观海河金融天津总部
     
    领导交流座谈会
     
    随后,唐总着重介绍了海河金融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运营团队、风控体系、产品类型,并对海河金融发展战略及未来方向做出了解读。作为国内首个携手政府打造的一站式互联网金融平台,2014年12月,海河金融与天津市东丽区政府签署政府引导基金合作协议,政府注资2.5亿元,今年10月,与德州市德城区政府合作,政府注资1.5亿元,与国内权.威的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进行合作,以及与浦发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海河金融与政府联手以及银行资金托管,平台安全性将会得到得到社会各界普遍认可,也标志着在风控及征信领域会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契机。
     
     
     
    海河金融创始人唐珣、天津市东丽区副区长张洪宝参加会议
     
    谈到未来发展,海河金融创始人唐珣表示,互联网金融本质是金融,核心是风控,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三者密不可分。海河金融将继续深入大数据分析,利用大数据管理风险,解决信息不对称,提升效率。同时结合政府引导基金,高效引入社会资本,带动更多的线上、线下杠杆化资金。未来三年管理100个城市的政府引导基金,线上交易额突破500亿元。
     
     
     
    保定市金融办主任张少轩会上发言
     
    最后双方就互联网金融创新PPP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进一步合作空间。保定市金融办领导对海河金融在互联网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并肯定了公司夯实基础与稳健发展的业务前景。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