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润滑油展会沈阳展火热招商中

发布时间:2015-12-04 17:0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中国(重庆)国际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已于2015年9月13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圆满闭幕,取得了丰厚的成绩,得到了参展商和参观商的一致好评和支持。 中国(重庆)国际润滑油展会所产生的积极影响,让我们坚定了专业油品展会将是未来行业

   “2015中国(重庆)国际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已于2015年9月13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圆满闭幕,取得了丰厚的成绩,得到了参展商和参观商的一致好评和支持。 

    “中国(重庆)国际润滑油展会”所产生的积极影响,让我们坚定了专业油品展会将是未来行业品牌宣传主体的想法,同时也为达成这一目标而努力。为了扩大影响,提升企业的宣传力度及效益,将采用区域优势带动整体市场的方式,2016年“中国国际润滑油展会”将在老工业基地“沈阳”举办,“重庆-沈阳,两城联动”携手200多家润滑油企业,形成洞悉行业技术走势、了解市场行情、降低采购成本、寻找代理商考察供应商的最佳展会平台,促进世界润滑油消费的未来高端化、趋势化、中国化。 

    新一届招展工作进行以来,获得老客户与相关企业的积极响应与支持,特别是东北及沿海地区企业的大力支持,目前报名企业达96家(已经领先绝大多数含润滑油项目的展会),预计随着报名高峰期的来临,参展企业可达200余家,将奉献给广大采购商、代理商、终端用户一份润滑行业饕餮盛宴!同时,展会也联合业内知名专家及企业举办前沿技术的研讨及各类活动,通过地铁、公交、互联网、杂志、主要地区汽配城拜访等等宣传方式充分发挥展会的桥梁作用,推动企业及代理、终端用户的交流发展。 

    作为承办单位,我们在此诚挚地邀请国内外相关行业企业参加本届展览会,我们将为你们的参展提供一切便利和良好的服务。 

    2016年中国国际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 

    诚邀参展和参观-沈阳春季展: 

    时间:2016年3月19-21日 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苏家屯会展路9号) 

    公交车线路 

    沈阳北站:333路公交到交通驾校考试场(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沈阳站:152路夏宫站,转乘333路,到交通驾校考试场(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沈阳站:环路——陆军总医院,转乘333路,到达交通驾校考试场(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重庆秋季展: 

    时间:2016年9月8-10日 地点: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区) 

    欲了解展会详细信息,以及更多相关同期活动,请登录展会唯一网站了解详情:www.luexpo.com , 邮箱:1835221354@qq.com。绝佳展位正在火热预订中,诚邀采购、参观及参展!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