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何诸多受众选择利金行 只因为它让你变得更富有

发布时间:2015-12-04 14: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语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句话上至耄耋老者,下至蹒跚学步的小孩子都耳熟能详。其深层的意思是: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也会优秀,和秉性差的人在一起,你也会变差。这就进一步强调了一个环境能改变人的秉性问题。和优秀的人并肩站在一起,才有机会认识更

   语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句话上至耄耋老者,下至蹒跚学步的小孩子都耳熟能详。其深层的意思是: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也会优秀,和秉性差的人在一起,你也会变差“。这就进一步强调了一个环境能改变人的秉性问题。和优秀的人并肩站在一起,才有机会认识更好的人,看到更大的世界。那么,你是否因为利金行(www.shljh.com)平台的存在,而变得更富有呢? 

    爱莲亦爱利金行 品质中正个性独立 

    北宋学者周敦颐在其作品《爱莲说》中描写莲花的刚正不阿,“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周敦颐用莲花形容自身洁身自好,不甘屈服于世俗的高尚情操。相信,周敦颐的诗友一定会因为他的存在而变得更富有。 

    如果用“莲花”来比喻业内知名网贷平台“利金行”一点不为过。利金行的品质正如同莲花一样洁身自好,在互联网金融这个大染缸里,利金行一直保持它独有的办事方针,P2P网贷行业的陋习并未对它造成任何影响,它一直秉承“做强不做大”的方针,在P2P行业行走,正是因为它拥有高尚的情操,才能被投资者认可,乃至得到整个P2P行业的认同。 

    P2P 从2015互联网金融最佳品牌谈起 

    P2P网络理财是依附于互联网金融的一种新兴互联网理财方式,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持续发展壮大,P2P网贷也随之茁壮成长,目前,P2P网贷已经成为投资者广为青睐的投资理财方式之一。眼下,互联网金融的指导意见已出台,按理说,做P2P理财,可以让投资者更加放心,然而,P2P随之面临的行业大洗牌问题,却让不少投资者在平台选择上更加谨慎。因此,更多投资者将投资目标锁定在运营稳定,风控良好,服务体系完善,持续发展力强的P2P平台上。 

    那么,如何选对安全理财平台呢?首先得看一家平台是否做到正规、规范。包括经营证照是否齐全,业务结构是否合规等等,同时还需要用心鉴别这些证照、业务行为的真假。其次还需要理性看待平台的投资收益。最后,风控体系是投资前的重点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贷前审核是否严苛详尽、贷后管理和风险保障计划是否完善等等。 

    如何选择对的平台 平稳安全成为核心 

    一言难以蔽之,安全的P2P网贷平台到底什么样?我们以澜升财富(www.lanshengzichan.com)旗下优秀互联网金融平台——利金行作为参照。50元即可投资,预期年化收益高于目前市面上多数的固定收益理财产品;产品以符合监管、稳定性可靠的房产、车辆抵押贷为主。此外,利金行针对每笔借款根据服务类型及借款人的信用等级计提一定比例的风险备用金,用于借款人还款坏账的“风险备付”,进一步有效降低投资人的投资风险。 

    正因为这样,在群雄逐鹿的P2P时代,利金行以自身独特的发展优势成为行业内深具发展潜力的平台,用户的口碑就是最好的见证。而这一切的背后都饱含着利金行工作人员对工作的兢兢业业,他们一心立志为广大投资者创建一个安全稳定靠谱的P2P平台。与利金行平台为友,与利金行一同近朱者赤,让你的收益满满,绝非梦想。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