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我的少女时代》 幕后赢家? 解密聪明投资者的投资之道

发布时间:2015-12-03 14:1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底贺岁档电影票房大战还未正式打响,一部《我的少女时代》抢先登陆,体验了一把现象级待遇。目前,这部来自台湾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已经成为了在内地上映票房最高的台湾电影。截至12月1日,《我的少女时代》票房已达2.7亿元人民币,成为史上最卖座的登

   2015年底贺岁档电影票房大战还未正式打响,一部《我的少女时代》抢先登陆,体验了一把“现象级”待遇。目前,这部来自台湾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已经成为了在内地上映票房最高的台湾电影。截至12月1日,《我的少女时代》票房已达2.7亿元人民币,成为史上最卖座的登陆台制电影。按照影片排片及口碑趋势,破3亿已然近在眼前。电影火了,导演陈玉珊火了,同时,投资眼光毒辣的老板刘德华也再次成为了热议话题。 


    早在1991年,刘德华的天幕公司就投拍了创业之作《九一神雕侠侣》,有编剧刘镇伟、王家卫压阵,梅艳芳、郭富城等大咖也卖相十足,票房大收2000万。 

    而事实上,把刘德华投资人身份成功推销出去的是《疯狂的石头》,2006年,在刘德华“亚洲新星导”计划的扶植下,《疯狂的石头》一鸣惊人,凭借300万成本拿下2000多万票房,成为投资回报率超高的一部电影。 

    从《香港制造》、《疯狂的石头》到《打擂台》、《桃姐》,“刘德华出品”愈发成为品质保证。陈嘉上呼吁“好好保护刘德华”,把赚来的钱投给新人新戏,因为他真爱电影。刘德华也在一次访谈中表示了自己的电影投资理念:“像《太平轮》、《黄金时代》这样的电影投资不在我能力范围内,我的投资都比较低,因为价码是我能掌控的。只要碰到一些走心的,我能够做到的,我才会做,我不会高估我的一些能力。” 

    刘德华的投资理念其实放之四海而皆准,在这个全民投资理财的年代,你的投资眼光决定了你能否从中受益,收益高的可能需要你付出更多的筹码;会不会选择投资标的决定了你是否能把风险降到最低;太保守可能达不到投资效果,太贪婪也可能适得其反。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呢,这么多的投资平台哪个更靠谱?可否有万全之策?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P2P网贷理财大热,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理财爱好者的关注及参与,同时更成为了众多年轻白领的投资理财首选,通过此类理财赚取高额的利息收益,为自己的闲散资金稳固增收。在众多的P2P平台中,爱钱进凭借其高成长速度一跃成为行业内领先的企业,成为最靠谱的P2P企业之一。根据爱钱进2015年上半年年报,上半年爱钱进平台累计撮合成功合同金额总额为 16亿元,累计收益近5千万元,累计撮合成功出借交易 243万次,满足借款需求 13247 个,作为一个2014年5月份成立的企业,能有如此成绩在整个P2P行业里屈指可数。 

    此外,在爱钱进提供的理财产品中,均针对不同资产承受能力的用户设计了不同的理财产品,这让投资者能够清楚的明确哪种产品是适合自己的,是在自己掌控范围内的。其中, “零钱通”是爱钱进面向广大客户理财需求而推出的理财计划,具有门槛低、安全性好、流动性高等特点,该理财计划50元即可加入,每月还本付息,适用于每月有固定资金回笼需求的投资者; “整存宝+”是爱钱进以现有零钱通投资项目为基础推出的理财计划,分为3月期、6月期和12月期三档锁定期,具有稳定、安全、便捷、灵活度高等特点,不同期限的产品收益率远超投资者对理财收益的预期; “爱月投”是爱钱进平台以现有零钱通项目为基础推出的理财计划,不需一次性投资大额资金,便可享受大额收益;爱活宝是爱钱进今年特别推出的活期产品,用户可以灵活的随存随取,注册用户50元起投,收益率远超当下宝宝类基金理财收益,更是银行活期理财产品的十几倍。 

    投资理财不是明星的专属,最会赚钱的也不一定都是这些人,在刘德华投资的电影中,大家看到的大都是成功案例,但刘德华自己坦言,失败的更多。“石头”那年我投资了6部电影,5部都赔。有的拍完就丢掉,有的拍完上不了,还有的拍到一半我就求饶。“ 但不管怎么说,明星看起来还是有更多可以输掉的筹码,对于我们这些工薪阶层用户来讲,选择靠谱的平台,是保证稳赚不赔、确保安全稳妥的最好的途径!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