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ouse远大美宅年终钜惠送10万大礼 错过再等一年

发布时间:2015-12-03 09:5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7月2日以来,中国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远大住工旗下的高端住宅产品Bhouse(远大美宅)相继推出枫丹白露、美式经典、凡尔赛、维多利亚四款核心产品, 远大美宅长沙展示中心已累计接待客户近2万人次,日均网络在线和电话咨询人次达到四、五百人,累计成交近200栋

  7月2日以来,中国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远大住工旗下的高端住宅产品Bhouse(远大美宅)相继推出枫丹白露、美式经典、凡尔赛、维多利亚四款核心产品, 远大美宅长沙展示中心已累计接待客户近2万人次,日均网络在线和电话咨询人次达到四、五百人,累计成交近200栋别墅产品。 


    为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Bhouse远大美宅特推出“年终钜惠”活动,购买Bhouse产品即可享受价值10万元的五重大礼。 

    一重礼:认购有礼 。缴纳2万认购即赠送加湿器一台。 

    二重礼:签约有礼。 签约即可参与砸金蛋,100%中奖。 

    三重礼:免安装费。所有安装费全免。 

    四重礼:三大系统,价值10余万。仅限凡尔赛: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智能安防系统。 

    五重礼:运费减免。限工行融e购、民生银行借记卡及手机平台成交,运费满1万减1千。 

    Bhouse深刻体会每一份对家乡的热爱,理解每一个游子对父母的牵挂,现面向中国广大的新城镇、新农村建设市场,向拥有土地的客群销售纯粹的建筑产品。 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Bhouse与您相约远大美宅公园,10万大礼免费送。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信息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