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360实地考察付融宝,赞其风控严谨

发布时间:2015-12-02 17:4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 随着十三五规划中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建议的提出,P2P行业的规范发展关注度持续走高,付融宝因平台优质、运营良好,获得软银中国、中技控股、浙商基金(北京)投资,而成为第三方平台的评估考察重点平台之一。 今天上午,线上金融搜索平台融360高级金融分

 - 随着十三五规划中“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建议的提出,P2P行业的规范发展关注度持续走高,付融宝因平台优质、运营良好,获得软银中国、中技控股、浙商基金(北京)投资,而成为第三方平台的评估考察重点平台之一。

今天上午,线上金融搜索平台融360高级金融分析师熊炜等一行4人来到付融宝进行实地考察。

    融360考察人员初次到访付融宝,对付融宝企业项目管理、运营状况、风险控制程序、技术研发、平台的营业证照、办公场所环境、规章制度、平台运营模式、员工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考察了解。付融宝平台运营总监、风控总监、技术总监也与考察人员面对面会谈,对于考察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融360平台的4位考察员在全面考察后,对付融宝独有的FRB风控措施十分赞同,称赞付融宝“风控严谨”。付融宝的资产端来源多样,风控组合严谨,合作伙伴和项目甄选更是十分严格。付融宝一直坚持“599”原则,即合作机构准入要具备5条9要点,项目报送要过9道关,同时严守审慎缜密的8条控制措施和10道审核工序,建立了独立尽调评审风控体系,专业的风控团队通过对担保机构审慎的准入控制,对融资项目实施缜密的信审流程,以线上审核与线下实地考察调研对借款企业和担保机构分别进行跟踪管理,设置项目风险预警及资产处置,一旦项目发现风险,及时预警和处理,以此100%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此外,对于付融宝交易额的飞速上涨,融360考察员表示赞许,付融宝运营团队极具互联网思维,项目多为投资人考虑,良好的运营成为付融宝稳健发展的一个关键要素。

    考察完毕后,融360考察人员称:付融宝平台运营状况非常稳定良好,对于本次考察的详细情况,他们也会在稍后出详细完整的报告,对于平台和投资人负责。

    对于本次融360的实地考察,付融宝董事长梁振邦表示非常欢迎,欢迎更多公正透明的第三方平台来进行考察交流,也欢迎广大投资人随时来访,监督平台更好的发展。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