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柳岩入股网信影视宝,跨界互联网金融

发布时间:2015-12-02 17:3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一直以性感、励志女神形象示人的柳岩宣布跨界入股网信集团旗下娱乐传媒板块-网信影视宝,成为网信影视宝的股东。 柳岩与网信传媒董事长周国华(右一)、网信传媒董事总经理王国胜(左一)一同出席活动 据悉,她将和网信影视宝在IP开发,影视投资、游戏出品

  近日,一直以性感、励志女神形象示人的柳岩宣布跨界入股网信集团旗下娱乐传媒板块-网信影视宝,成为网信影视宝的股东。

  柳岩与网信传媒董事长周国华(右一)、网信传媒董事总经理王国胜(左一)一同出席活动

  据悉,她将和网信影视宝在IP开发,影视投资、游戏出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她也成为网信影视宝继冯小刚、余华、李亚鹏、李小鹏、林丹、潘晓婷之后的第七位明星股东。

  网信影视宝独创性地聚合了金融、互联网、影视三大特性,围绕影视相关产业提供专业、全面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以“互联网+”、“金融+”为基础,构建全新的泛“娱乐+”生态圈。

  柳岩正是看中网信影视宝的“互联网金融”和“娱乐”属性,她认为,在未来,和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一切内容都会是偏娱乐化和互联网化的,网信影视宝可以将娱乐产业和互联网金融结合起来,从而连接一切娱乐。

  网信影视宝兼顾“互联网金融”和“影视”属性,它在向影视相关产业提供全方位债权融资服务的同时,向互联网用户提供影视投资的多层次服务,包含多种影视娱乐权益,如投资影视做出品人、参与影视制作与宣发过程、购买授权影视衍生品、获取与明星互动机会等。

  在影视宝,人人都可以是股东、出品人、导演、演员、设计师……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网信影视宝。

  柳岩一直以北漂自居,曾经为了赢得1万元奖金参加光线传媒的主持人选秀,为了赚钱给母亲治病走上北漂之路,为了得到观众的认可而坚持打拼,被称为女版“拼命三郎”。更多#柳岩故事#,扫描下方二维码,阅读『多面柳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