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点评”APP名称有奖征集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5-12-02 09:4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由天津地球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出品的旅游点评(原名)APP,携手地球咦旅行网和听景儿APP,将于近日开展品牌名称有奖征集活动。 旅游点评(原名)APP是一款专为出境旅游定制的手机软件,囊括吃住行游购娱,并拥有强大的中英文地图,智能筛选并推荐周边一切

    

    由天津地球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出品的“旅游点评”(原名)APP,携手地球咦旅行网和听景儿APP,将于近日开展品牌名称有奖征集活动。 

    “旅游点评”(原名)APP是一款专为出境旅游定制的手机软件,囊括吃住行游购娱,并拥有强大的中英文地图,智能筛选并推荐周边一切信息。土著活动、独家秘籍、旅行心愿单和暖心小贴士,不让旅行中的始料未及自乱阵脚,霸气搞定临时行程。 

    为了进一步养成一款完美的旅行APP,活动主办方推出斐济游和iPhone 6s等丰厚大奖,面向各界有“智”之士,广泛征集此款APP的新名称。 

    即将开展的旅游点评APP征名活动,计划从2015年12月上旬开始,获奖结果于2016年1月中下旬最终揭晓。参与征名活动的具体规则将于近期公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iPhone 6s 手机1台+斐济7天5晚自由行 

    二等奖:1名,iWatch 1个+巴厘岛5日游 

    三等奖:1名,小米九号平衡车1台+敦煌当地4日游 

    入围奖:7名,小米手环1个+上海迪士尼门票1张 

    勤奋奖:100名,静音迷你加湿器1个或多功能温度湿度计1个 

    参与办法: 

    1. 官方网站:访问 www.516trip.com/z/ 即可参与活动。 

    2. 移动端:下载“旅游点评”APP,点击右上角“消息”按钮,打开活动消息了解详情。 

    3. 官方微信:关注“全球旅游点评”公众账号(微信号:dqy_trip),点击菜单“调戏球儿”,接受“球儿家福利”,进入活动页面。  

 详情请见官网(www.516trip.com/z/),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