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蒙扩展加固型连接系统产品线

发布时间:2015-12-01 14:0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水城的美国西蒙公司近期宣布扩展其专为应对恶劣环境而设计的加固型连接系统产品线,推出加固型G2 LC光纤适配器、加固型6类非屏蔽跳线和DIN导轨配线架。 作为对西蒙现有加固型LC光纤解决方案的补充,全新的第2

 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水城的美国西蒙公司近期宣布扩展其专为应对恶劣环境而设计的加固型连接系统产品线,推出加固型G2 LC光纤适配器、加固型6类非屏蔽跳线和DIN导轨配线架。 


    作为对西蒙现有加固型LC光纤解决方案的补充,全新的第2代(G2)加固型LC适配器将西蒙LC光纤连接系统的优异性能与耐用性强、久经考验的IP66/IP67加固型外壳相结合,从而提供可适应恶劣环境的一流光纤连接解决方案。与现有的G2加固型Z-MAX铜缆插座一样,G2加固型LC适配器也是从前方插入,并在面板后方的位置带有防松螺母。借助防松螺母则无需使用任何工具就能轻松彻底地完成锁紧过程。G2加固型LC适配器可与西蒙所有的加固型表面安装盒及加固型不锈钢面板兼容,并有对插和内联(耦合接头)两种选择,支持在各种环境下进行安装。另外,西蒙还提供G2加固型插座防尘盖,可用来保护安装后未使用的插座。 

    现在,所有的加固型LC适配器均带有陶瓷定位套管,可在对接时更精准地实现纤芯的对准。随着OM3和OM4多模光纤需求的日益增加,西蒙还进一步扩展了加固型LC系列产品线,加入水绿色LC适配器以识别OM3或OM4光纤连接。 


    西蒙全新的加固型6类非屏蔽跳线采用聚氯乙烯(PVC)内皮和阻燃的热塑性弹性体(TPE)外皮结构,其适用的温度范围超出标准商用级跳线达60%之多。其一端使用加固型IP66/IP67插头,另一端可选同样的加固型IP66/IP67插头或标准模块化RJ45插头。这种跳线可在-40到75°C(-40到167°F)的温度范围内使用,拥有高柔性结构和耐油外皮,并具有一定的室内/室外防护等级,是在如室外售货亭或安保摄像头等恶劣环境下提供端对端6类信道性能网络连接的理想跳线选择。 

    新推出的DIN导轨配线架可轻松快捷地为基于工业以太网的铜缆或光纤进行配线,并提供角型设计以实现紧凑线缆敷设,适合安装在控制机柜、设备配线箱内,或其他标准35mm DIN导轨上。这款配线架设有单个进线口,可容纳最多四个西蒙MAX或Z-MAX铜缆RJ45插座,同时还提供另一版本可安装西蒙RIC适配器板,用于光纤连接。 

    “在制造业环境迅速采用工业以太网的同时,随着联网设备和应用的不断增多,在非工业的室外恶劣环境中进行日常网络访问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如在露天餐厅、实验室、医院、仓库、主题公园和其他各种户外场所中。”西蒙布线支持系统事业部经理Dave Valentukonis表示,“许多这样的恶劣环境都会有灰尘、湿气、极端温度、污染物等因素,会对标准商用级网络基础设施组件产生不利影响,而西蒙通过不断扩展加固型光纤和铜缆连接系统产品线,可切实地保护重要的网络连接,能将局域网(LAN)在不降低带宽和性能的条件下实实在在地扩展到这些环境中。” 

    有关西蒙加固型连接系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emon.com/ruggedized。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弱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供电和制冷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 

    西蒙互连解决方案(SIS)是由专门的西蒙技术销售专家团队组成的一个业务单元,由西蒙实验室、机械、电子和信号完整性工程师提供支持,旨在解决行业和客户面临的互连挑战,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领导厂商、增值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定制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关注美国西蒙: 

    西蒙中国网站:http://www.siemon.com.cn/ 

    西蒙公众号:可搜索“美国西蒙”、"Siemonchina",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