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股权投资的黄金十年,中科招商与恒富金融集团金融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2-01 12:0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摘要:2015年11月27日,恒富在线股东深圳恒富金融集团旗下深圳市恒富汇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富投资)与中科招商集团旗下深圳市中科招商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招商),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合作研讨会。 研讨会上,恒富金融集

 -摘要:2015年11月27日,恒富在线股东——深圳恒富金融集团旗下深圳市恒富汇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富投资”)与中科招商集团旗下深圳市中科招商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招商”),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合作研讨会。 


    研讨会上,恒富金融集团董事长王富贵、深圳中科招商总裁林敏雄、恒富金融集团总裁张国强、恒富金融集团副总裁兼恒富投资公司总裁胡高敏、恒富金融集团副总裁兼恒富财富公司总裁宋凡甜等双方领导出席活动。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募集、基金推介、投资管理、投资产品设计、投资磋商及中后端管理、基金退出运作等方面的优势,通过项目合作方式,联手成立深圳中科恒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推进合作项目的成立和投资运作。合伙企业将募集投资基金投资于北京星河互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星河互联”),间接投资互联网初创企业,支持和推动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为中国经济新引擎启动力量和支持。

图:中科招商和恒富金融集团金融合作研讨会活动现场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恒携手高效推进

    研讨会一开始,恒富金融集团总裁张国强、深圳中科招商总裁林敏雄分别上台做主题演讲,张国强就当前股权投资市场大环境进行阐述,并向现场嘉宾朋友介绍恒富金融集团的发展理念及产品投研、风控把控等体系;林敏雄以“中国股权投资黄金十年”为主题,从中国资本市场“三段论”讲起,分别从多层次资本市场、政策、股权及机会和空间等进行分享,为现场来宾上演一场深刻、专业的演讲。在中科招商、恒富金融集团两大强手的联合下,通过前期的投研尽调,风控把控,投委会上会通过,相关文件签署,工商事宜稳步推进,各个环节严格把控,有序执行,星河互联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已顺利完成工商变更,深圳中科恒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为其股东。

    恒富金融集团副总裁兼恒富投资公司总裁胡高敏、恒富金融集团副总裁兼恒富财富公司总裁宋凡甜分别上台致辞,介绍合作项目产品和集团理财增值服务体系。随后,恒富金融集团总裁张国强和深圳中科招商总裁林敏雄上台签署合作协议,并于其他领导一同参与启动仪式及合影留念。

图:中科招商和恒富金融集团金融合作研讨会领导嘉宾合影

    合作基金重磅首推  打造最具价值平台
    
    恒富金融集团充分依托银行金融机构合作优势及雄厚的股东背景实力资源,业务产品覆盖上市公司定向增发、股票型投资基金、产业并购基金、城市优质物业投资基金,量化对冲基金,新三板投资基金。成功与中国农林低碳控股有限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恒大地产、华润信托等企业达成合作,并相继发行、运作与之合作的多款基金产品。中科招商此次携手恒富金融集团,成立深圳市中科恒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随后完成星河互联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的工商变更工作。

    星河互联专注在互联网领域的创立和投资,经过8年的发展,集团在数字娱乐、O2O、B2B、大数据等领域创立投资了多家优秀企业,星河互联是创业者身后的创业者 ,是一站式的互联网创业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创业项目、早期投资、创业营、创业学长、研究院、创业基地、内部投行等,聚焦在项目的创立阶段,立志成为创造价值的投资平台。

    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三方收益


    中科招商集团是中国首家经政府批准设立的大型人民币创业投资基金专业管理机构。集团成立于2000年底,经过十余年的创新发展,中科招商集团在我国投资市场、融资市场和产业市场三大领域已经成为新的领航者,为推动区域经济和助力国家经济战略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恒富金融集团创立于2011年,依托股东雄厚的资源优势,立足深圳,面向全国,秉承“恒富万家、汇通天下”的理念,以互联网金融(恒富在线)、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为核心业务模块,搭建综合理财大平台,致力于实现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一体化,打造理财创富卓越品牌。

    此次合作计划,双方企业负责人对于创业投资基金的前景表示看好,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管理运作创投基金,以实现基金增值目标。同时,可以让更多的个人和机构投资者受益于基金所投资的目标公司。实现“1+1大于2”的目标效果,从而达到中科招商、恒富金融集团、投资者三方收益。

    “恒富金融集团和中科招商不会错过这个大时代的良机,更不会辜负每一个投资人的托付,中国股权投资大时代既然已经来临,并购市场机遇重重,那我们就应该牢牢把握这个机会,携手优质伙伴,联手每一位客户,一起分享大时代的财富!”恒富金融集团总裁张国强先生表示。展望未来,恒富金融集团将不断以“恒富万家,汇通天下”,加上高度专业化的团队,不断携手优质专业机构,为广大投资理财爱好者投资优质理财产品和增值服务!

图:中科招商和恒富金融集团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