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琴行荣膺新浪教育“2015中国品牌知名度儿童教育机构”

发布时间:2015-11-30 16:3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1月26日,一年一度的新浪教育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新浪教育频道举办新浪教育盛典8年来,为我国教育领域甄选出一大批优秀的精英教育机构。今年的新浪教育盛典,适逢新浪教育频道成立十五周年,又逢互联网+与教育之间越来越紧密的链接一直挑动着教育同仁敏感

  11月26日,一年一度的新浪教育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新浪教育频道举办新浪教育盛典8年来,为我国教育领域甄选出一大批优秀的精英教育机构。今年的新浪教育盛典,适逢新浪教育频道成立十五周年,又逢“互联网+”与教育之间越来越紧密的链接一直挑动着教育同仁敏感的神经,使得其作为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互联网媒体平台的盛典,显得尤为意义深远。 

    盛典邀请了知名投资人、教育行业领军人物,以及国内外在线教育代表等各教育领域的重磅嘉宾参加。超过50余位教育学者、名流、官员、10多家使馆及近400家机构,1000多位全国教育行业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盘点了本年度教育热点事件,热烈探讨了教育行业的未来。此外,新浪教育频道于26日下午揭晓了新浪盛典各类荣誉奖项名单,并就一些教育行业关注的问题专访了部分教育机构的领导。 

    星空琴行荣获2015中国品牌知名度儿童教育机构,树教育行业标杆形象 

    新浪教育盛典荣誉奖项历来以其参选条件严苛,评奖机制科学,投票环节透明,奖项结果公正而备受教育界关注。而能够受邀参与新浪盛典奖项评选,并从繁复的参选流程及严苛的评选标准中脱颖而出的教育品牌,自然当之无愧是教育行业不可多得的标杆品牌。 

    国内知名的O2O钢琴教育平台星空琴行一路过关斩将,突出重围,受邀参与奖项评选,足以证明其实力不可小觑。据悉,此次新浪教育盛典参与评奖的机构所需要达到的条件有五,一是提名机构办学时间需在三年以上,二是提名机构需在所提名的奖项里规模、师资、分校数量、招生人数等实力行业排名前列,三是提名机构在所提名奖项里,需有一定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四是提名机构需具有合法办学资质、营业执照,高等教育机构需有教育部批准的办学资质证明,五是提名机构两年内无负面报道。更值一提的是,星空琴行不仅顺利通过了严苛的参选机构筛选,更是在评选过程中经历网友投票、媒体投票、专家投票3个环节,最终荣誉获评“2015中国品牌知名度儿童教育机构”。 

    新浪专访联合创始人于铮,沐风栉雨,星空人始终坚持“客户第一” 

    面对记者的提问,星空琴行联合创始人于铮将星空琴行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星空琴行总部在北京,起初是由6名来自阿里巴巴的前员工创建于2012年6月,同年获得原百度创始人王啸的九合创投的天使投资。2013年8月,星空琴行获得顺为基金的A轮投资,同年11月获《创业家》杂志举办的“黑马大赛”年度八强,行业冠军。2014年9月,星空琴行完成蓝驰创投领投的B轮融资。2015年6月,星空琴行完成嘉御基金领投的C轮2000万美元融资。成立三年多时间,付费学员数量已经突破6万名。销售额从最初到一年几百万,到2015年的2个多亿。预计2016年单纯学费营收可以突破6个亿。 

    而对于此次上榜新浪教育盛典重要奖项,于铮在新浪专访中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表示,代表星空琴行受奖,他感到十分的荣幸。新浪教育盛典意义重大,能够荣膺此奖,要感谢新浪教育频道科学、专业、公正、公开、透明的评奖机制,感谢所有参与投票的教育专家、大众媒体,以及新浪网友的鼎力支持。同时,他认为最要感谢的,是一直支持和陪伴星空琴行一路成长的所有客户、学员,以及一直兢兢业业奋战在星空岗位的全体员工。最后他表示,星空人一定会更加努力成长,为客户、学员提供极致的体验,始终把客户第一放星空价值观的第一位! 

    星空琴行区别于传统琴行之制胜法宝——学钢琴,让孩子更快乐一点 

    谈及星空琴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的“让孩子快乐一点”的学琴理念,于铮认为,快乐学琴是星空琴行区别于传统琴行的制胜法宝。星空琴行通过趣味钢琴教学方式、一对一上门教学服务体系,以及大力培养快乐教学的师资力量来为每位星空学员营造快乐的钢琴学习氛围。 

    在趣味教学方面,星空琴行通过强大的课程研发团队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学员研发出适合的专业钢琴教材,并通过儿童趣味钢琴课、成人零基础钢琴课多种趣味钢琴课程,激发学员钢琴学习的兴趣。同时,星空琴行在常规授课的过程中融入多种趣味教学手段,并辅助“星空宝贝”等教学道具及各种互动游戏环节,大幅提升了学琴的趣味性。此外,星空琴行还定期举办“小小钢琴家”等趣味钢琴活动,并聘请不同教学风格的钢琴教授进行专题讲座,从而避免了枯燥的学琴过程,在增加孩子学琴兴趣的同时又培养了孩子登台演奏的能力。 

    在教学服务体系方面,星空琴行采取了线上预约、到店体验、教师一对一上门教学的形式。老师以家教形式在学员家里完成教学,完全避免了孩子在学琴路上耗费多余的精力,让孩子能够在自己熟悉的环境中以充沛的学习热情快乐地学习钢琴。同时,一对一上门教学也极大地减轻了传统琴行需要家长接送孩子的负担,打造出高效便捷的用户体验。很多家长都对此赞不绝口,家长快乐的同时,也从家庭层面给孩子提供了一种快乐的学琴氛围,促进孩子以愉悦的心情去感受学习钢琴带来的快乐。 

    在师资力量方面,星空琴行制定了严苛的教师筛选机制,琴行所有老师都是具备丰富钢琴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师。星空琴行在为教师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的同时,也会定期对教师进行教学能力和钢琴演奏能力的培训,凡在星空琴行教学半年左右的教师,都会感受到自己从钢琴演奏水平到钢琴教学水平均实现了质的飞跃。教师优质的教学水平和快乐的教学心情进一步促进了孩子快乐地学习钢琴。 

    最后,于铮谈到,快乐是星空琴行教学体系中一直循环的一种正向能量,科学的课程设置,趣味的教学模式保障了教师教学的快乐,也就促进了孩子快乐学习的课堂氛围。贴心的一对一教学服务体系保障了家长的快乐,也就营造了孩子学习的家庭氛围。简言之,星空琴行让老师快乐,家长快乐,孩子更快乐!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