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钜信达出席中国金融年会,荣获年度互联网金融大奖

发布时间:2015-11-30 10:2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1月26日,由权威主流媒体《南方都市报》和北大汇丰商学院共同主办的2015(第一届)中国金融年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海钜信达董事长耿延超先生、市场总监郑纯女士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海钜信达市场总监郑纯(左)、海钜信达董事长耿延超(右) 海钜信达凭借201

 

    11月26日,由权威主流媒体《南方都市报》和北大汇丰商学院共同主办的2015(第一届)中国金融年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海钜信达董事长耿延超先生、市场总监郑纯女士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海钜信达市场总监郑纯(左)、海钜信达董事长耿延超(右)

    海钜信达凭借2015年突出的发展成绩,公司2014年上线的“超爱财”线上平台,在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与个人用户的同时,拥有专业的风险控制及平台运营体系,通过互联网的模式打造安全高效的理财平台,并成功斩获 “年度互联网金融大奖”,成为2015中国金融年会上具备全面发展素质的企业代表。 

    解密资本市场的嬗变,共商金融之道,倾力打造一个中国金融的主流思想库。中国金融年会向2015积极进取的金融机构表示致敬,现场颁出了年度互联网金融大奖、年度金融服务大奖、年度杰出金融人物、年度最佳金融创新大奖等19类共计57个大奖。 


耿延超先生上台领取“年度互联网金融大奖”

    本次年会由南方都市报和北大汇丰商学院共同主办,主流媒体和一流学府的强强联手,倾力打造一个中国金融的主流盛宴。2015年,跨界、普惠、“一带一路”等关键词为传统金融注入了活力,“互联网+”还是“+互联网”在争辩中成长,为中国金融的深刻发展贡献了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海钜信达通过与国内最权威的商业征信机构以及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用信息分析平台深度合作,进行系统对接与数据交换,对每一融资人都实现立体化多层级的信用数据采集,以确保融资需求真实、合法,为风险把控提供可信依据,用心守护投资者的财富。 

    关于海钜信达 

    深圳市海钜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普惠金融、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金融服务公司,创建于2013年,在全国22个省市拥有63家分支机构,25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超爱财。海钜信达遵循专业、诚信、服务、创新的价值观,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 

    海钜信达总部位于深圳,全国营业网点覆盖广东、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海南、广西、山东、辽宁、黑龙江、吉林、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等地区。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tritonsfs.com了解。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