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台找银子的大伙伴:中金投(HK:00605)

发布时间:2015-11-27 16:5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银行坏账增多 催债公司欲上新三板 随着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的上升,催收行业也快速发展。日前,上海一家催债性质的公司正申请挂牌新三板。10月20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网站上,公示了上海一诺银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开转让说明书。一诺银华若能

   银行坏账增多 催债公司欲上新三板 


    随着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的上升,催收行业也快速发展。日前,上海一家催债性质的公司正申请挂牌新三板。10月20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网站上,公示了上海一诺银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开转让说明书。一诺银华若能成功挂牌,将成为“催债第一股”。 

    小平台,结识大伙伴 

    P2P安全才是王道,如果银行的坏账率提高了,P2P平台保持“零坏账率”、“零逾期率”,可以给行业树立标杆,为投资者增强对网贷理财的信任。 

    “找银子”2014年8月8日上线,上线第一天开始从公司的创始人,到业务定位、合作机构的选择,步步领先,坚持不盲目扩增、不裸奔,坚守资金托管、坚守信息充分披露、坚守在法律和监管内行事。找银子运营一年,历史逾期率和坏账率为零,注定会在互联网金融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其次,在融资端,平台引入香港上市公司中金投集团(股票代码:HK00605),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投资理财项目。中金投集团多年来致力于中小企业的多元化金融服务,是北方地区最大的非银金融机构之一。集团拥有融资担保牌照,小额贷款牌照,典当行牌照,这些牌照对于业内企业来说用可遇不可求来形容毫不夸张。中金投集团拥有专业的贷款公司和风控团队,和多年专业金融级风控经验,所有贷款的历史损失率为零。



    

    在今年5月,中金投集团引入中合担保为策略股东,并为中金投贷款项目进行百分百担保。在国内8000间金融担保机构中,中合担保是唯一一家取得六大信贷评级机构的「AAA」信贷评级的担保机构,公司担保业务余额达340亿元人民币。 

    中合担保是国务院利用外资设立担保公司的试点项目,中合中小企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合担保”)于2012年7月19日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设立。中合担保注册资本为51.26亿元人民币,是中外合资的跨区域融资担保机构,也是目前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的担保机构之一。中合担保由中方和外方共7家股东共同发起设立。中方股东包括中国进出口银行、海航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海宁宏达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鑫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外方股东包括美国摩根大通集团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五环内房产抵押 强资产抵押平台:上线一年多,历史逾期率和坏账率为零 

    与其他P2P平台的信用贷款不同,找银子专注于北京地区的优质房产作为强抵押的贷款项目。通过平台抗风险测试,只有在北京房产普跌70%以下时,才会对平台造成一定回款风险。找银子首创DualEscrow™双重托管,引领行业全面透明监管的先河,通过与第三方支付机构及资产和交易文书鉴权律师事务所合作,确保投资资产的真实优质和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