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财网荣登网贷天眼评级,名列第18位!

发布时间:2015-11-25 10:1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前段时间热播的《琅琊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这句话也随之走红。剧中,无论是傲视群雄的武林高手,还是智计无双的隐士,均可登上琅琊榜。对于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网贷琅琊榜成了众平台知晓江湖大小事的权

  “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前段时间热播的《琅琊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这句话也随之走红。剧中,无论是傲视群雄的武林高手,还是智计无双的隐士,均可登上琅琊榜。对于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网贷“琅琊榜”成了众平台知晓“江湖大小事”的权威发布机构。在最新的评级中,抱财网荣登网贷天眼11月平台评级榜单第18位,引发业内强烈关注。

  目前,国内网贷平台超过3000家,良莠不齐,由于信息的不对称性以及对于信用风险透明性的强烈诉求,投资人急需第三方网贷评级机构对各平台的综合实力和安全指数做出客观判断,为投资人提供参考。

  网贷天眼于2015年8月份推出了基于数据模型的网贷平台评级,由于数据的时效性,网贷天眼数据研究中心将于每月中下旬,迭代一次数据,更新评级结果。其中,网贷天眼评级体系是基于历史数据对网贷平台进行等级的划分,具体可划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基础部分,另一部分为调整部分。基础部分为通过平台数据,得出平台的基础评级得分;调整部分为本期新增指标,在评价的基础得分上,通过按照近期平台的舆情情况,对平台得分进行相应的调整,从而得到平台本期的评级得分。

  在网贷天眼10月份评级结果中,抱财网等新增12家平台成交额稳步上涨,最终荣登该榜单前20位。

  抱财网作为中联创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化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在连续获得两家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集团(凯乐科技和康得集团)注资后,目前已成长为一个安全、高效、专业、规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凯乐科技则作为中国领先的以高科技新材料为基础的多元化实业服务商,在中国本土设有27个分支服务机构。2013年开始,凯乐科技通过收购及定向增发等行动向高新技术企业积极转型;2015年“互联网+”大热,通过互联网金融等行业战略布局,希望打造囊括光纤光缆、移动终端、内容服务、金融的全产业闭环。

  截止目前,P2P行业中A股上市公司系平台目前有40余家。抱财网联合创始人王尔明曾表示,平台与上市公司的合作,是基于双方理念和企业文化方面的相互认同,希望可以通过紧密合作,一方面为抱财带来优质的资产项目,一方面也为凯乐、康得旗下产业的上下游提供供应链融资服务。

  登录抱财网理财产品页面,最近10页的投资项目中,98%的项目来源于凯乐科技及康得投资,此类依托上市公司或上市公司集团担保的资产项目,往往较为优质,满标速度和大众认可度较高。可以看出,抱财网与上市公司合作后,在资产获取方面有着超强的资源优势。

  抱财网上线一年多,始终恪守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确保资金的正确流向、积极优化产品结构的原则,一方面为社会富余资金提供一个稳定安全的投资渠道,另一方面为小微企业及创业者解决资金困难,扶持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抱财网表示,今后,企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向着“做中国民间高利贷的终结者,打造专业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成为中国新型互联网银行”的宏伟目标稳步前进。

微信扫码注册即送2470元红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