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隧道桥梁国际峰会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24 15:0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十二五规划后,中国加速了基建设计建设的步伐,交通建设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全国公路总里程达446.39万公里,铁路营业里程达11.2万公里,其中高铁营业里程达1.6万公里。大批的跨江跨海及各种复杂地形工程的出现推动着中国的桥梁隧道水平迈向强国之列,先进的

   “十二五”规划后,中国加速了基建设计建设的步伐,交通建设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全国公路总里程达446.39万公里,铁路营业里程达11.2万公里,其中高铁营业里程达1.6万公里。大批的跨江跨海及各种复杂地形工程的出现推动着中国的桥梁隧道水平迈向强国之列,先进的盾构技术,隧道的安全运营及绿色环保的理念一直受到业界关注,工业化标准化也是国际当前研究方向。 在桥梁建设领域,桥梁安全耐久问题是全球关注的焦点,于此同时,国内大批的低等级公路改扩建项目使防腐加固和养护维修受到广泛的关注。 

    由上海麦瑞赛公司举办的“第十届中国隧道桥梁国际峰会”将于2016年3月17-18日在深圳珠海召开,届时会有业内的各大业主、施工单位、设计院、供应商及各大科研院校等参与。在以往九届隧道桥梁会议成功举办经验的基础上,麦瑞赛已经成为中国基建行业中最顶级的商务会议品牌之一。 

    聚焦最新工程项目的设计规划,介绍隧桥工程领域中的最新技术,新材料和新设备的应用,项目工程的安全运营与绿色环保理念等方面。通过两大分会场的信息流动,在分享市场信息和顶尖技术的同时,也为国内外众多决策者及与会人员提供行业内交流互动的良好平台。 

    本届会议主旨: 

    展示隧道桥梁建设的国际领先技术,运营理念和养护维修解决方案;搭建隧道桥梁行业海内外深度交流的独家平台 

    关键议题 

    1、世界隧桥中的策略管理与全寿命管理趋势与进展 

    2、在越江/跨海项目中桥隧选择方案的探讨 

    3、复杂的地质环境中山岭隧道的施工 

    4、隧道修复中的盾构使用 

    5、沉管技术在耐久性上的最新进展 

    6、浮式隧道的可行性探讨 

    7、隧道机械化掘进,盾构,技术创新 

    8、先进的桥梁结构无线监测技术以保障桥梁结构寿命 

    9、减少桥梁危害的抗震设计与技术运用 

    10、桥梁养护改造,加固升级 

    11、桥梁材料的创新发展 

    本届会议亮点 

    1.世界桥隧领域专业经验,两个分论坛将隧道和桥梁相结合 

    2.最丰富的内容及最期待的参会阵容 

    3.主题演讲,嘉宾访谈,案例分析,一对一交流于一体的国际化技术交流平台 

    4.抓住2016年第一手获取信息的机会 

    5.会后考察 

    组委会秘书处 

    联 系 人:沈欣 

    电子邮件:kevin.sun@merisis.cn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