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鼓励金融创新,爱钱进势如破竹深耕网贷

发布时间:2015-11-24 14:4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1月,国务 院发布《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要点包括了要推动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支持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强化普惠金融服务,打造集消费、理财、融资、投资等业务于一体的金融服务平台,支持发展

    2015年11月,国务 院发布《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要点包括了要推动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支持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强化普惠金融服务,打造集消费、理财、融资、投资等业务于一体的金融服务平台,支持发展消费信贷,鼓励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成立消费金融公司,将消费金融公司试点范围推广至全国。建设全国统一的消费者维权服务网络信息平台,加强对消费者进行金融等专业知识普及工作。完善金融服务体系,鼓励金融产品创新,促进金融服务与消费升级、产业升级融合创新。同时要求发挥金融创新对技术创新的助推作用,提高信贷支持创新的灵活性和便利性。鼓励商业银行发展创新型非抵押类贷款模式,发展融资担保机构。规范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从此次的指导意见可以看出国家对于金融行业创新的强烈渴望,希望通过丰富的金融产品拉动整体消费。而意见也影射了国家对于类似P2P的新型金融理财消费行业的认可,对P2P给予了厚望。网贷行业在国内发展已经长达7年,从最初的几家迅速发展扩大成2000多家的大规模;从最初的野蛮式的生长到如今的层层把控监管;从最初的简单复制,至如今的对于前沿技术的强烈需求以及对于行业尖端人才的求贤若渴,无不体现着P2P正在国内金融市场逐渐迈向成熟。 

    技术改造金融 

    2015年,爱钱进迅速跻身行业领军队列,作为P2P的楷模,爱钱进究竟在哪些方面取得了飞速的进步?又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和方法进一步完成了规模和模式上的扩大和延伸?爱钱进合伙创始人董祺的一段话成为了答案:“我们致力于改变中国目前占有率不足的金融理财市场,让人人都有机会接触并参与到金融理财,而在中国特殊的金融市场,面对如此庞大的潜在消费者基数,唯有通过先进的技术才能真正做到补全,惠及人人,普惠金融,用技术改造金融!” 

    2015年是爱钱进飞速发展的一年,在风雨动荡的监管浪潮即将到来时,爱钱进的资产规模让用户心安,充足的准备金及注册资金使爱钱进成为行业里的佼佼者。而在此之后与民生达成的托管合作更让用户感受到了爱钱进令人信服的行业操守。 

    近期,爱钱进先后荣膺“2015年德勤—中关村高科技高成长20强“和”2015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暨德勤华兴明日之星“两项重量级头衔,德勤给予了爱钱进在技术以及用户认可度上的褒奖,得益于爱钱进在征信体系以及风控模式上做出的斐然成绩。 

    模式上的创新 

    国务 院新颁布的意见中明确了“拓展未来的消费空间以及提倡多样的消费信贷,”当然,对于重视未来互联网消费金融发展方向的爱钱进来说,拓展多样的消费场景早已开始布局。与爱奇艺的跨界联合,推出了借款端的App借啊,未来,爱钱进的“全栖生态圈”将会延伸到消费的各个领域,在促进资深规模发展壮大的同时,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爱钱进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改变。 

    “互联网+”的背景下,很多日常接触的事物正在潜移默化的发生着改变,作为行业中的领跑者,爱钱进还将继续发掘互联网与金融结合的巨大潜力,努力实现普惠大众金融。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