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橘子与招行上海分行合作 跨境电商业务再拓新领域

发布时间:2015-11-24 09:3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的海外营养品一站式购物平台的酸橘子,迄今为止,已经在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营养品选购服务、最真实的源头保障和最方便的购物体验上作出了许多大动作。此次酸橘子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合作,为平台的跨境电商业务再拓新领域,与此同时,

 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的海外营养品一站式购物平台的酸橘子,迄今为止,已经在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营养品选购服务、最真实的源头保障和最方便的购物体验上作出了许多“大动作”。此次酸橘子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合作,为平台的跨境电商业务再拓新领域,与此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与便利。 


    酸橘子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合作,是市场上跨境电商领域的又一次突破。电子商务在我国发展的如火如荼,许多行业都希望能够与电子商务模式结合,寻求互联网发展的突破点。而在人们对消费便利性需求的促使下,跨境电商业务的发展得到了更大的推动,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我国行业间的沟通与交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酸橘子海外营养品一站式采购平台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合作,必将对双方产生较大的推动作用。


    酸橘子平台为了实现“让所有中国人都能更科学健康的生活”的文化理念,首先在平台产品选购和源头保障方面,酸橘子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不仅取得了美国Murad、法国欧缇丽、美国Re-body这三个明星品牌的国内独家代理权,更是将国际上的众多热门品牌产品都收录到平台上来,同时提供澳洲、美国等地的直邮服务,丰富的营养品类和百分百源头保障,橘子们莫犹豫啦。 

    其次在采购便利性方面,坐落于上海市长宁区龙之梦购物中心B2层的酸橘子商铺,是酸橘子的线下实体店,线上+线下双重满足消费者多方面要求,而平台在上海自贸区的保税仓库提供营养品从海外到保税仓库再到消费者手中的直达服务,方便贴心的购物体验,橘子们有福啦。


    最后在平台的优惠性方面,此次酸橘子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合作,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大程度上的福利,在酸橘子平台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即可享受立减的优惠政策,不可错过的福利,坐等小橘子们前来。 

    酸橘子平台自上线以来,不断以打造中国专业营养品垂直电商平台为目标,在带给国内消费者更大便利的同时,始终关注中国人的营养健康发展。平台以其便利性、真实性和福利性正在颠覆国内的营养品采购模式,推进海外营养品健全采购进程,酸橘子一直在路上。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