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猫粉故事征集大爆料

发布时间:2015-11-23 16:4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最近女生们被霸气的麒麟之才梅长苏,可谓迷得神魂颠倒。但现实中的苏哥哥,竟是忠实铲屎官一枚!家里养着 5只猫,在微博里各种晒,被他们吃的死死的,每次出门还必带猫粮,看到路边的流浪猫便会喂上一把。除了胡歌,生活中爱猫成痴的人还有大把。潮宏基日前

 最近女生们被霸气的麒麟之才梅长苏,可谓迷得神魂颠倒。但现实中的苏哥哥,竟是忠实铲屎官一枚!家里养着5只猫,在微博里各种晒,被他们吃的死死的,每次出门还必带猫粮,看到路边的流浪猫便会喂上一把。除了胡歌,生活中爱猫成痴的人还有大把。潮宏基日前便征集到几位猫粉的故事,特此分享。

     
    忠实猫粉一:zhl_117
    职业:摄影师
    爱猫名字:张羊&张象
    Q:你家的猫为什么叫张羊张象?
    A:张羊张象用潮汕话理解就是装逼的意思,这简直就是对他们主人做出的完美诠释……
     
    Q:你的猫平时吃什么?
    A:我生活富裕的时候,他们吃牛肉配酸奶,我吃牛杂和舔酸奶盖,在我穷困潦倒的时候,他们吃鸡肉配天然粮,我吃鸡蛋配毒大米(瞬间真相了)
     
    Q:你觉得羊哥知道你对他好么?
    A:当然,他很依赖我,每天下班一打开门,他总是在门口迎接我,一进门他就对我寸步不离,这也让我很省心。
     
    Q:那你觉得羊哥会怕你么?
    A:他有时就像小孩子。过年我带他回老家,我妈妈不喜欢他上沙发,每次他上沙发我就喊一句羊羊,他马上就躲起来,过一会再爬出来,看着我,好像认错的表情。
    
 
    Q:描述一下张羊张象的日常
    A:我在沙发看电视,他们俩在我旁边睡觉,羊醒了去吃东西,吃完换个地方睡,象突然也醒了,就边叫着跑去找羊。他们两个人睡觉要睡一起,象就跟个小女人一样,整天缠着羊,过去找羊第一步就是用尾巴勾住他的脖子。
     
     
    忠实猫粉二:しん大斐
    职业:项目主管
    爱猫名字:包包
    Q:包包会很粘你么?
    A:现在很粘我,在包包刚来时,还很小的一只,因为不熟,总是被抓到血淋淋,简直是一部血泪史,后来经过三个月的感情培养才渐渐好起来呢。
     
    Q:为什么会那么喜欢猫呀?
    A:因为从小就有养,对它们有感情,外形又很萌很可爱,性格也超好,独立傲娇,又特别会撒娇。
     
    Q:听上去好像小孩子呀,它平常都怎么跟你撒娇的?
    A:每天早上起床,一开房门,就跑过来不停的蹭,各种求摸求抱;有时为了要拿到好吃的,还会抱住你的脚,不停的地面上翻滚撒欢。
     
    Q:囧,原来包包也是吃货一枚……
    A: 他简直就是用生命在当吃货,记得有一次,煮了鸡肉给它吃,先撕了几条放在它的碗里,它看到我碗里的比较大块,想要过来咬,我不给它。它就生气了,把鸡肉全部撕好拿到它嘴边也不吃,就躺着背对我,叫他也不理。
     
    Q:这傲娇的小功力,C良辰表示服了… 那他平常会有暖的一面么?
    A:有,很暖。每次我睡觉,它都必须在房门口躺着,或者床旁边躺着陪着我。有一次我不舒服,躺着睡着了,它跳上来用鼻子嗅一嗅,(看我还有没有呼吸),然后用手摸摸我的眼睛,见我没反应,就开始喵喵叫。直到我醒了,安慰它说我没事,它才跳下去跑到门口继续睡了。
     
     
    忠实猫粉二:玲珑紫
    职业:公司职员
    爱猫名字:小四儿
    Q:小四儿平常在家的地位怎样呢?
    A:它在家的地位仅次于我呢,全家人都很喜欢它,虽是普通的小花猫,但是自从来到我们家就吃的好睡得好,长得胖胖哒待人亲的。
     
    Q:这么受宠呀,那聊聊你平常跟小四儿的日常呗。
    A:小四儿就是我的化妆点评师。我在化妆时,它就闻着香味迈着款款猫步走来,把我上下打量一番,如果它感觉不错,就会喵喵几声表示满意,如果感觉不对,就一甩尾巴不理我了,o(╯□╰)o 哈哈,如今小四儿已经荣升为我的化妆品评师了。
     
    Q:哈哈,看来你的地位不见得比它高嘛,平常还是得听它的话。
    A:当然,小四儿也是个有脾气的主儿,要是你在它睡觉的时候招惹它,它就会朝你一声花式吼叫,要是你还不消停,不让它睡美容觉,它可是会挠你的哦~
     
     
    Q:养小四儿这么久了,有没有从它身上得到什么启发呢?
    A:有,小四儿让我学会很多道理。我觉得女生应该向小猫学习,学它们的温柔柔软,才能以柔克刚,用独一无二的温暖让铜墙铁壁似的生活空间充满正能量。
     
    Q:如果用一句话形容小四儿,是什么呢?
    小四儿虽然只是一只小猫,但我觉得它是我聪慧可人的小棉袄,值得彼此呵护。
     
    看罢这些猫粉的故事,小C觉得猫猫有时像一个调皮捣蛋的小孩,有时又是超级大暖男,但有时又变成了傲娇独立的小公举,爱美优雅。
      
    迪士尼玛丽猫便是优雅贵族的代表,如小公举一般可人高贵。潮宏基迪士尼授权产品玛丽猫,11月26日即将上市,等各位气质相当的喵女们来入手哦!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