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惠:诠释轻奢主义健身新主张

发布时间:2015-11-23 10:3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最近几年的消费市场上,轻奢这个略带洋气的名字已逐步被人们所熟知。轻奢的概念最初源自服装界,一方面,追求真正好设计和高品质的顾客越来越多;另一方面,传统奢侈大牌的高价对很多人来说仍旧是奢求,而现有的流行时尚品牌又无法满足品质和设计的双重需

   在最近几年的消费市场上,“轻奢”这个略带洋气的名字已逐步被人们所熟知。轻奢的概念最初源自服装界,一方面,追求真正好设计和高品质的顾客越来越多;另一方面,传统奢侈大牌的高价对很多人来说仍旧是奢求,而现有的流行时尚品牌又无法满足品质和设计的双重需求。于是,“轻奢侈品”概念便顺理成章地出现了。它们定位中高档,带有独特品位的生活体验感受,受到了白领群体的热捧。


    而白领群体,大多生活不规律、工作压力大,都是日常生活中必须面临的问题。健身作为提升身体素质和一种放松身心的方式迅速得到白领们的欢迎。至于健身项目、场馆的品质,却成了白领用户们面临的一大难题。如今,从吃穿用度轻奢更是慢慢升华成为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包括白领们的健身需求,也逐渐走向“轻奢主义”的方向。

    健身惠轻奢主义云健身卡,应用户需求而生。轻奢侈品消费,用英文解释就是“可以负担得起的奢侈品”,不过分高昂的价格、专业的服务品质、同时具备高端的品牌保证都是其特征。
     
     

    轻奢主义,品质之选

    健身惠APP平台,设置严格的入驻门槛。为保证用户体验,商家入驻需经过资质审核、入驻培训等一系列标准化流程。健身惠云健身卡可实现京城百余家高端场馆通用。

    本着便捷、广泛、品质的服务宗旨,专业为白领群体打造随时随地、畅享健康的互联网健身新生态。
    
     以月为计时单位,免预约使用。在办公室、家、商场任意地点均可一键定位,查看适合自己的健身场馆或项目,个性化选择、随时随地健身。构建云健身的互联网健身生态。全商圈覆盖通用,从根本上避免了年卡浪费、封闭体验的弊端。

    不做土豪,健身惠倡导健身新主张

    国际上普遍适用的“400美金定律”,简单理解,即人均收入超过400美金,就已解决吃住行等基本生活需求,向更高层次的追求迈进。健康生活、保持健身习惯,已经成为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

    当更多的人开始注重生活品位,轻奢成了傲立世界前沿最为流行的生活风尚。何谓轻奢?不必一掷千金,却可在奢华与品位之间得到极具质感的生活享受。轻奢生活,不仅代表一种精品生活方式,更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

    将用户定位精准化是构建产品形态的第一步。健身惠提供云健身服务的健身场馆,均为专业的综合型健身中心。事实上,健身场馆的专业性也是健身项目多样的先决条件。就场馆入驻合作,健身惠提出了严格的标准化运作流程和审查制度,为高品质的用户体验打下了基础。

    “轻”代表的是一种优雅的态度,低调,舒适;“奢”并非仅仅指的是奢华,而是一种不让人累赘但是又是追求低调的状态。轻奢是现代都市人追求舒适但又不失品位、格调的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而健身惠,为都市人构建了全新的品质化健身轻奢选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