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半年,李强省长为什么又来米庄了?

发布时间:2015-11-20 17:1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米庄变钱庄,看好米庄发展,一年后我会再来!犹记得今年5月20日,浙江省省长李强临走前留在米庄的话。11月20日,才刚过半年,李省长就忍不住提前来了。 米庄理财双十一的热潮已经过去了9天,但是余温远远未退。继挤进全国理财平台双十一业绩前四,以及青年时

 “米庄变钱庄,看好米庄发展,一年后我会再来!”犹记得今年5月20日,浙江省省长李强临走前留在米庄的话。11月20日,才刚过半年,李省长就忍不住提前来了。 

    米庄理财双十一的热潮已经过去了9天,但是余温远远未退。继挤进全国理财平台双十一业绩前四,以及青年时报整版报道米庄创始人兼CEO陈成庄之后,没想到更加重磅的关注就这么不期而至。 

    今天,米庄理财在梦想小镇天使村举办“小镇理财市集”推广,摊位前人头攒动,有的人也许之前都不知道互联网金融是怎么一回事,但是米庄的品牌影响力却时刻在吸引还在互金门外的人入门。 

    早上十点刚过,正当大家都还在热烈地研究米庄的时候,天使村门口一阵骚动,还没等人群反应过来,省长李强的考察队伍就已经浩浩荡荡地进来了。整个天使村更加热闹了,看到米庄理财红红火火的推广现场,李省长甚是欣慰。 

    从5月20日到11月20日,正好半年时间,造成省长没法“如约”过来的最大原因是最近米庄发展太快了。团队只用了一半时间就完成了全部的任务,互联网速度就是这样任性地带给人惊喜。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杀出的一匹黑马,首次双十一,目标1亿的米庄最终轰出1.51亿,达到了累计投资额14亿的奇迹数据。 

    骄人的成绩强有力地印证了米庄走对了路,也证明米庄团队使对了劲。米庄理财专注小额、分散的消费金融,以近乎严苛的风险控制和无微不至的产品体验横行于互金市场。不过,这只是基础配置。对于米庄理财创始人兼CEO陈成庄来说,米庄理财要让用户玩起来。 

    不仅是这个双十一,米庄从几个月前就锁定了金融场景化的发展策略,让用户在理财中获得他们需要的各种爆款产品,享受各种有趣的服务,这是米庄理财能够一下子攫取用户注意力的撒手锏。这次双十一活动,米庄一共送出了上百台苹果6s、两百多条bong手表及不计其数的小米电源和京东卡。要知道,两百多条bong手表带动的是近千万的投资,因此,这些数字不仅仅代表的是数码产品,每一个产品背后都是成千上万的投资额,米庄走通了一条“理财+”的捷径。 

    “难怪发展这么快,米庄做得太棒了!希望明年我再来的时候,米庄成为全国老百姓最放心的理财平台。”临走之前,李强省长满怀喜悦地握紧陈成庄的手说道。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