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宝携手农业银行免费送ETC速通卡

发布时间:2015-11-20 16:0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长时间高速路口排队缴费的痛苦,相信每位有车人士都会遇到过。优优宝携手农业银行,全北京免费办理ETC!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行驶证,到北京各大农行网点办理即可。不仅可以享受95折的过路费优惠,还能节省400元的够ETC设备费用。 只需捆绑一张农行信用卡或

  长时间高速路口排队缴费的痛苦,相信每位有车人士都会遇到过。优优宝携手农业银行,全北京免费办理ETC!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行驶证,到北京各大农行网点办理即可。不仅可以享受95折的过路费优惠,还能节省400元的够ETC设备费用。 

    只需捆绑一张农行信用卡或储蓄卡,即可实现高速公路通行费“先通行、后付费”,在全国联网省市的高速公路上实现不停车缴费,大大方便了有车一族出行。 

    关注优优宝微信uubpay,在优优宝微信端申请预约办理,还可免费获得100元洗车卡或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一枚。

    优优宝作为一家创新的互联网消费金融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大额消费,一年免息,分期还款”服务。装修、旅游、婚庆、iPhone、单反相机等,高达10万元的额度,不仅在“钱”的方面解决了用户的难题。而且通过让用户零首付的金融手段,解决了用户担心服务品质的痛点。优优宝承诺,如果质量不达标,不用还钱。 

    优优宝于2014年底创立,团队集结了国内著名互联网公司、银行、传媒、装修、旅游等行业精英。创立不久,便得到洪泰基金、中青创投的千万级投资。至今已服务北京市场两万多客户,得到众多客户的好评。 

 

 扫一扫微信,立即免费获得ETC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