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股权领风尚 产业博览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5-11-20 15:5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1月11日第六届食用油、粮食及高端食品饮品产业博览会(IEOE)于双十一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牧羊油脂成套设备荣获第六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金奖。 食用油、粮食及高端食品饮品产业博览会作为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中国国际经济

 2015年11月11日第六届食用油、粮食及高端食品饮品产业博览会(IEOE)于双十一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牧羊油脂成套设备”荣获第六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金奖。 

    食用油、粮食及高端食品饮品产业博览会作为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等行业权威组织联合主办的行业品牌盛会,是整个食用油产业的技术创新、产业升级与信息交流平台。本次盛会由油脂分会副会长何东平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上,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王瑞元会长对近年来中国粮油食品行业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牧羊油脂呈现的“创造植物(工厂)价值”理念,及精湛的设备工艺技术,赢得与会领导、专家教授及同仁的一致好评! 

    牧羊有限公司始终围绕“成为技术领先的世界级机械制造和工程服务企业”的愿景,以及“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员工梦想”的使命,为全球客户提供“从田间到餐桌”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代表民族企业在世界舞台上绽放流光溢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