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退伍军人、下岗工人、残疾人依旧可免费参加创业加盟展

发布时间:2015-11-20 15:1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学生、退伍军人、下岗工人、残疾人可免费入场 各位创业者们,由中国加盟网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又要开幕了,2015年12月19-20日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依据历届创业展惯例,本届创业展咱还是老规矩,针对学生、退伍军人、下岗

 

    学生、退伍军人、下岗工人、残疾人可免费入场 

    各位创业者们,由中国加盟网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又要开幕了,2015年12月19-20日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依据历届创业展惯例,本届创业展咱还是老规矩,针对学生、退伍军人、下岗工人、残疾人免门票,只要展会当天您凭相应证件即免费进入创业展现场观展。 

    本届展会现场将邀约18大行业120个子行业在内千家知名企业,为创业投资群体带来中国最优好项目,其中餐饮、教育、幼儿、家居、建材、家纺、汽车、美容、珠宝、饰品、服装、零售、精品等主流行业的中高端品牌齐聚博览会,满足不同层次的创业投资者甄选项目。 

    届时中国加盟网还将邀请行业内主流优质的项目负责人在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现场开展“精品项目招商会、主流行业圆桌会议”等形式的活动,就现场参与此次活动的高意向加盟商推出年底各项优惠加盟扶持的政策,让更多的专业观众参与到此次的活动中来。 

    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还将同期邀约著名的资深创业导师为不同需求的专业观众详细解读当今加盟市场的各个行业加盟政策,为各个加盟商在开展加盟工作之前扫清加盟路上的政策盲点,更快、更好的提升加盟质量。 

    中国加盟网在历届展会基础上做到服务的提升、品质的提升,我们相信,第八届中国(国际)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必定树立成为招商加盟领域展会的新高度。 

    展会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会时间:2015.12.19——2015.12.20  

    展会官网:http://zch.jmw.com.cn#wz003 

    官方微店购票地址:http://weidian.com/item.html?itemID=1497976497#wz003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