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投资教你做一个成功的理财投资人

发布时间:2015-11-20 11:3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理财投资并不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每个人都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投资人。无论你离一个合格的投资理财者有多远,当你弄懂了下面这些,你便会成功。 1、投资理财必须懂政策 股神巴菲特曾经说过:没有人靠押注自己的国家崩溃而获得巨大成功的,这是股神巴菲特的名言。

   理财投资并不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每个人都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投资人。无论你离一个合格的投资理财者有多远,当你弄懂了下面这些,你便会成功。 


    1、投资理财必须懂政策 

    股神巴菲特曾经说过:“没有人靠押注自己的国家崩溃而获得巨大成功的”,这是股神巴菲特的名言。2015年6月,一些巨大做空力量的人似乎想从A股市场崩溃中获得巨额利益,然而做空者在获得这部分不当利益时,恰恰忘记了巴菲特的话,最终没有讨到好处。 

    在中国投资理财就必须懂政策,买股票就是买这个国家的未来,只有与国家政策齐步走,买政府鼎力支持的产业,才能真正赚到钱。 

    2、良好的心态是投资的关键 

    当你看懂了国家政策,心态做到波澜不惊就会很容易。当你能做到股票账户内的钱波动感觉与你无关,你就离赚钱不远了。 

    其实,这讲的就是一个淡定淡然的心态,养成了这样的心态,你就不会随波逐流,追涨杀跌。 

    3、投资要有耐心 

    投资机会的到来需要耐心等待。为了等待迪斯尼的投资机会,巴菲特关注了30年;为了等待白银的投资机会,同样关注了30年,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一等待让他等来了白银价格650年的最低点;对于可口可乐这家绝无仅有的大蓝筹,巴菲特关注了52年,直到1988年,大脑和眼睛才建立联系,将其纳入自己的重仓。 

    如果你的耐心不够,或许你应该去少林寺,参禅打坐三五年后再来投资,成绩或许不错。当然,等待是痛苦的,但是等待是值得的,也是必须的。 

    4、投资要建立自己的体系 

    大多数人的误区是与困惑就是还没有形成自己的体系,也没有意识到要形成自己的体系。自己也找不准方向,把不同体系的理念,技巧都拿过来,结合无法整合,这样学的越多,反而越是迷茫。 

    其实,无论是中小投资者还是机构、基金,包括巴菲特、索罗斯这些大师,都必须有自己的投资体系。 

    巴菲特和索罗斯是世界两大顶级投资大师,他们都是通过投资投机赚得了数十上百亿的财富,用实践证明了自己投资的成功。但这两位大师却是不同的投资体系。 

    沃投资(屹石资产)要说的是,投资体系不能走入误区,体系没有好坏优良之分,不能人云亦云。巴菲特和索罗斯的投资理念不一定适合你。很多基金经理的理念和投资方法也不一定适合你,所以说每个人必须得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来制定符合自己的投资理念、投资系统。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