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鲸鱼金融成为陆金所10亿债权持仓机构

发布时间:2015-11-20 10:0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0月,鲸鱼金融成功持有陆金所稳盈-安e债权10亿元,蝉联平安陆金所最大的债权持仓机构长达10个月之久。 2014年6月,鲸鱼金融梦想团队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秉承着最高收益的活期理财的理念,创立了鲸鱼金融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最低成本、最安全、

  2015年10月,鲸鱼金融成功持有陆金所稳盈-安e债权10亿元,蝉联平安陆金所最大的债权持仓机构长达10个月之久。

  2014年6月,鲸鱼金融梦想团队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秉承着“最高收益的活期理财”的理念,创立了鲸鱼金融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最低成本、最安全、最便捷”的高收益活期理财产品,重磅出击,推出年化收益率高达6.75%的宝类理财巨星——鲸鱼宝。

  2014年9月,鲸鱼宝正式亮相。

  2014年10月,鲸鱼宝正式启动试运行。

  2014年12月,鲸鱼金融成为陆金所最大的债权持仓机构,总持有债权已达700万元。

  2015年1月,鲸鱼金融持有的债权超过1亿元人民币,稳居陆金所债权持有者榜首。

  2015年4月,鲸鱼金融持有的陆金所稳盈-安e债权达到2亿元人民币。

  之后,鲸鱼金融经过半年的沉淀, 厚积薄发,得到众多投资者的追捧。陆金所债权持有的数量也呈现出几何式的增长。2015年6月,债权持有量突破3亿元,7月突破5亿元,8月,达到7亿元人民币;而在2015年10月,鲸鱼金融持有的平安陆金所稳盈-安e债权总额高达10亿元人民币;持有的债权份额高达四万份。

  鲸鱼金融依托金融航母平安,鲸鱼宝产品100%对接稳盈-安e债权,投资者购买鲸鱼宝产品,即投资了由平安担保提供全额本息赔付的稳盈-安e债权,极致分散投资,降低投资风险。活期存款般的随存随取体验,满足投资者对于投资高流动性的需求。金融航母级别的风险控制能力,与绿狗法律网合作、托管所有交易合同,第三方支付资金托管,三大举措齐头并进,从根源上杜绝投资风险,100%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鲸鱼宝凭借“前所未有的高收益体验、无以伦比的安全保障体系、无出其右的专业素养”,成就了宝类理财一代霸业:鲸鱼宝在上线以来短短一年时间,得到百万用户的广泛支持,交易额突破22亿元人民币,周均投资人数突破50000人。日均新增债权过200个,总计已持有近四万个陆金所债权。从2014年10月至今,鲸鱼金融稳坐陆金所最大的债权持仓机构宝座,并且债权持有金额突破10亿元人民币!

  鲸鱼宝在互联网金融这片海洋里,正逐步成为一头巨鲸,遨游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它还会越走越远,再创辉煌!期待它给我们带来的新惊喜!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