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企业家组团观摩“远大住工” 共谋建筑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5-11-19 17:1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1月17日今天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先导企业家联合会组织30余位来自各界的企业精英赴远大住工观摩考察,深入了解中国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的先进经验,直观感受本土制造业的智慧转型之道和湘江新区产业现代化发展的良好基础与强劲态势,共商创新发展大计。 作为中

    11月17日今天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先导企业家联合会组织30余位来自各界的企业精英赴远大住工观摩考察,深入了解中国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的先进经验,直观感受本土制造业的智慧转型之道和湘江新区产业现代化发展的良好基础与强劲态势,共商创新发展大计。



    作为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打造现代化智慧新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定位“三区一高地”的湘江新区的重大任务目标。湖南湘江新区先导企业家联合会的成立是积极顺应新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需要,为企业家们整合搭建资源平台,践行社会责任,共同繁荣新区提供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结合新区着力推动制造业向高端化、集成化发展,锁定研发和产业链配套环节招商引资,大力推广绿色建筑,打造产城融合新引擎的发展要求,远大住工作为国内建筑工业化的领军企业,凭借19年深耕积淀的产业资源和品牌优势,正式发布产业合作计划,宣布全面开放品牌、平台、技术等核心价值,联手行业合作伙伴,共建建筑产业现代化新生态,引领产业健康、有序、良性发展,将是新区建设与产业先行的有力保障与支持。


    在17日下午的互动交流会上,远大住工集团总裁唐芬向在座的企业家们分享了远大住工探索建筑工业化的先进经验,展示了远大住工实施近2000万㎡工业化建筑的项目成果与研发创新体系,受到与会企业家们的广泛认可。会议现场行业精英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纷纷表示远大住工的开放合作具有较强的引领性、带动性和功能性,切实融合新区持续深化“绿色两型”的发展路径,将产生巨大聚集作用和辐射作用。


 

    据悉,此次湘江新区先导企业家联合会走进远大住工,是远大住工开放与产业互动合作的系列活动的开端,接下来,远大住工将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等组织机构一道,共同发起面向设计院、开发商、建筑商、各级政府等产业伙伴的系列交流活动,将“走进远大住工”打造成持续性的、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事。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